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國民男友福士蒼汰永保好奇心、奔3前夕更成熟 嚮往撼動國家的愛
名人 | Dec 14 , 2021  00:00

國民男友福士蒼汰永保好奇心、奔3前夕更成熟 嚮往撼動國家的愛

福士蒼汰趕拍新劇《AVALANCHE 雪崩》空檔,與台灣媒體視訊聯訪,4年前曾來台灣拍攝年曆的他,一直有持續練中文,訪問時還客氣用中文說:「我中文說的還不好,不過學中文很有意思,加油加油 ,謝謝。」發音頗標準,聽得出來有練過。他也透露台灣與日本十分近,希望疫情過後能再訪台,透露至今難忘當年在路邊攤吃到的滷肉飯,期待再回味。
文/林奕雯  圖/研音、friDay影音、KANSAI TV

福士蒼汰出道超過十年,心境想法更趨成熟,更知道自己要什麼。


出道11年的福士蒼汰,曾因《假面騎士Fourze》、《今天不上班》、《要聽神明的話》受矚目,高帥外型時常被台灣粉絲封為「國民男友」、「國民學長」,讓福士蒼汰受訪時聽到這些封號超害羞,謙虛回應希望未來可以在台灣更受大家歡迎,笑說:「我會以『國民男友』的身分繼續努力!」問他最滿意的身體部位是哪呢?他想了一會兒後說是手,解釋因為自認手很大、加上曾被稱讚過,讓他拍照時常會在臉旁邊比些時尚手勢,還即席示範,直接透過鏡頭跨海展現自信的「手」勢給台灣媒體看。

福士蒼汰對自己的手很有自信,除了拍照時常秀出來,平時也會固定修指甲,讓玉手更加分。


問起福士蒼汰出道以來的成長與轉變,他說自己從18歲到28歲,也從小孩變成大人,「以前一直在尋找自己喜歡的事情,但現在有很多喜歡的事情,也建立了很多目標,好奇心也變強了,希望能保有這份好奇心,積極探索未來!」他也提到今年其實過得很開心,找不出需要扣分的地方,可以直接打一百分,「今年定了滿多目標,都有努力達成且做得不錯,但我明年不會設定目標,會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福士蒼汰在新劇《AVALANCHE 雪崩》扮演警察,反應口碑不俗,他也挺滿意今年自己的表現。


福士蒼汰說隨著年紀增長,好奇心也同步攀升,不時開發新興趣,他十周年見面會時曾挑戰自彈自唱,之後也想持續精進新的樂器,還想學跳舞,心想學成後能表演給粉絲看。至於還有想挑戰的角色與題材嗎?他說想演出能撼動國家的戀愛故事,舉例就像是劉若英執導的《後來的我們》。

近來在新劇《AVALANCHE 雪崩》飾演警察的他,也自認是有正義感的人,透露如果遇到問題就會自己想辦法處理,還說,「如果真的有類似AVALANCHE這種組織也很不錯!」該劇每周二於friDay影音獨家上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人氣男神福士蒼汰 教你4招把到妹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