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善良斯夫」梁世宗襲台 陪台粉共度情人節
名人 | Jan 11 , 2018  00:00

「善良斯夫」梁世宗襲台 陪台粉共度情人節

韓國小鮮肉梁世宗最近在《愛情的溫度》劇中與徐玄振再續情緣,自然不造作的演技奪下SBS演技大賞「男子新人演技獎」;出道一年多的他宣布2月10日於台北ATT SHOWBOX舉行見面會,以「治癒情人」身分提前與台粉共度情人節。
文/鄭孟緹  圖/樂福文化、HS E&C、翻攝網路

梁世宗的出道作品《浪漫醫生金師傅》收視率開紅盤,接著與A咖演員李英愛、宋承憲演出《師任堂,光的日記》,而後在《Duel》劇中一人分飾三角,性格差異極大,獲得韓媒一致讚譽為「怪物新人」。而日前剛播畢的《愛情的溫度》,梁世宗躍升為第一男主角,與《浪漫醫生金師傅》中的徐玄振再次合作,被粉絲們稱為「治癒情侶」再相會。

梁世宗在《愛情的溫度》中飾演夢想成為法國廚師的「善良斯夫」溫正善,時而溫柔、時而霸氣,再加上自然不造作的演技,讓粉絲們都想成為溫正善的「簡」(Jane),與他談場「最佳溫度」的愛情。

梁世宗將在2月10日在ATT ShowBox舉行台灣首場見面會「First Love’2018 YANG SE JONG Fan Meeting In Taiwan」,票價分1800、2800、3800元,1月20日(六)上午10點於KKTIX售票網站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主辦單位表示,會有不少專屬於粉絲的近距離接觸,粉絲千萬別錯過!


 

梁世宗 First Love’2018 YANG SE JONG Fan Meeting In Taiwan 
日期:2月10日
地點:ATT ShowBox
活動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rst-Love-2018-YANG-SE-JONG-Fanmeeting-In-Taiwan-196106497609692/
購票訊息請洽:https://yuka.kktix.cc/events/daa3d4c3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金師傅」韓石圭SBS奪大賞 「四樹CP」獲獎遭爆料 金東旭搭檔徐玄振想當「浪漫劇達人」 療癒新劇今晚首播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