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神基因!木村拓哉工藤靜香愛女逆天顏值曝光
名人 | May 28 , 2018  00:00

神基因!木村拓哉工藤靜香愛女逆天顏值曝光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二女兒木村光希首度曝光,天生麗質與逆天長腿,堪稱「神基因」!15歲的她身高170公分,以藝名「Kōki」登上日本版《ELLE》最新一期封面,無論是眉眼、口鼻甚至輪廓神態都與爸爸木村猶如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文/鄭孟緹  圖/翻攝自網路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對私生活十分低調,鮮少流出兩個女兒的肖像,去年工藤靜香在IG上傳一張次女光希的背影照,她身穿背心短褲秀出逆天長腿,令網友暴動,不過工藤靜香隨即刪除照片,似不慎手滑上傳。

日本雜誌報導,木村深知演藝圈不好走,一直都不贊成光希出道,回絕許多經紀公司邀約,但光希已就讀高中,相當喜歡AKB48等少女團體,爸爸只好尊重女兒的決定,讓她先當模特兒小試水溫。

這次登上《ELLE JAPAN》7月號封面人物大受矚目,雖然是第一次拍攝封面,但她舉手投足相當專業,架式十足!淡淡妝容也顯現出她的麗質天生,修長身材像媽媽,五官則像爸爸。雖然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但光希似乎不想靠父母,以「Kōki」為藝名,表示她目前正在學習走秀及英文、法文、西班牙文等多國語言,訪談內文都沒有提及父母。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原來丹寧要這樣搭才潮!木村光希示範COACH新裝再展巨星光芒超耀眼 《假面飯店》預告華麗登場! 木村拓哉「一人飾兩角」合體長澤雅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