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A-Lin返鄉狂歡烏雲立散 拒唱悲歌嗨爆萬人
名人 | Jul 09 , 2018  00:00

A-Lin返鄉狂歡烏雲立散 拒唱悲歌嗨爆萬人

「高雄啤酒音樂節」昨來到第三天,吸引超過1萬5千多人共襄盛舉,由滅火器樂團打頭陣,是他們十年來首度參戰高雄啤酒音樂盛事,從高雄成團出發成軍近20年,對高雄土地有濃厚情感,對於喝酒這件事,團員們沒有特別限制自己什麼時刻喝,「開心難過都會喝,沒靈感喝一下,靈感來了喝更多。」台上賣力展現硬漢搖滾精神,〈繼續向前行〉、〈人生〉、〈長途夜車〉、〈島嶼天光〉等九首代表作唱好唱滿!
文/蕭卲樺  圖/高雄啤酒音樂節

廣受喜愛的旺福樂團,這次特別選唱最應景的歌曲〈我夏流〉,歌詞『夏天的陽光,讓人想要脫光,一隻手拿啤酒,一隻手拿冰棒』完全符合夏天氣味!接著〈水蜜桃輓歌〉、〈有星星的晚上〉等一連串最歡樂、熱血青春的歌曲,獻給已曬大太陽整個下午的全場觀眾,也呼籲大家:「絕對要暢飲也唱飲!」團員小民回想自己最糗的喝醉經驗是在某屆春天吶喊演出時,醉倒在台上靠著麥克風架睡著,大家聽了都覺得超荒謬,還好他昨晚沒醉,順利完成表演。

連兩年參與高雄啤酒音樂節的楊乃文,對高雄印象就是「路很大很寬」,最愛的美食也是高雄的便當!楊乃文分享喝醉的趣事:「有一次參加婚禮,開心跟朋友喝了酒之後,把自己不敢吃的韭菜盒子吃掉了。 」這次歌單中〈離心力〉特別適合一邊喝酒一邊聽,她解釋:「因為這首歌呈現的氛圍好像身處一個飄浮的世界。 」另外,她也驚喜透露目前正在錄音中,年底會有新作品,新的巡演,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同樣特地南下狂歡的A-Lin得知高雄連日飄雨,今天終於出大太陽,開心說:「對!我是太陽的女兒!」老家在高雄的A-Lin,再次參與高雄啤酒音樂節,見到熱情近萬人觀眾倍感親切。擔任第三天壓軸A-Lin帶來一首首經典曲,一開場就以連三首輕快歌曲〈大大的擁抱〉、〈一想到你啊〉、〈你點的歌救了我〉炒熱氣氛,直接不走療傷路線,避免歌迷借酒消愁。

當然也少不了經典情歌讓全場一起大合唱,A-Lin選唱前陣子擔任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2》嘉賓導師時演唱,改編F.I.R飛兒樂團成R&B版〈月牙灣〉,她也不時把麥克風對著台下歌迷,享受港都熱情觀眾,最後以EDM節奏快歌〈一直走〉,為十周年的高雄啤酒音樂節寫下句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Lin獻出銀幕初吻!浪漫熱吻小13歲鮮肉男星 戰勝惠妮大魔王 A-Lin零失誤攻蛋自評99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