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聖經初體驗獻台粉  1/19寶島開金嗓
名人 | Nov 22 , 2018  00:00

李聖經初體驗獻台粉 1/19寶島開金嗓

戲約一部接一部的韓國女神李聖經,宣布明年1月19日來台會戲迷,將珍貴的海外首場粉絲見面會獻給台北,屆時除了談心,更有機會聽到她那令人驚豔的歌聲!
文/鄭孟緹  圖/Funpack娛樂

李聖經2008年參加SUPER MODEL選拔大會,以模特兒身分闖出知名度,2014年演出廣受好評的戲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女高中生「吳少女」,到後來的白仁荷、金福珠、崔米卡等,李聖經把少女、可愛、瘋癲、任性、率真、成熟各種角色都詮釋到位,成功用演技證明自己的實力!近期更忙著拍攝新電影《GIRL COPS》,與人氣女星羅美蘭演出女警角色。

提到演戲,儘管已經有了多部叫好叫座的戲劇作品,李聖經依舊謙虛地表示自己的演技還不夠好,常苦思該如何詮釋角色、融入劇情等問題;也常在「想要有好的作品,就得先當個好演員,但要當個好演員,就得先有個好作品」這樣的想法中煩惱。不過當演員的這段日子以來,發現能謹慎地研究和思索這些,是件值得感謝並且開心的事情。

在人氣水漲船高後,李聖經也獲得許多綜藝節目邀約,節目中透過展露才華、口才的方式,讓大家見證了她的另一面,特別是曾在《Running Man》中展露舞蹈實力,讓大家為之驚豔,「全方位女藝人」也自此成為李聖經的代號之一!

2015年她曾參加歌唱節目《蒙面歌王》,以清亮有特色的嗓音吸引眾人目光,一摘下面具的瞬間,也讓現場來賓們嚇到嘴巴都合不起來。此外,模特兒出身的李聖經除了常被拍照之外,私底下的興趣也和拍照有關。

日前他在IG秀出新收藏,是目前相當難買到的127底片,該底片是1930年代經濟衰退的時代下所推出的一種底片規格,雖然目前還沒停產,但想買來收藏也相當不易。李聖經在IG上寫著:「相當難得買到了這個底片,因為太緊張了,到現在都還沒把底片裝進相機裡」,可見她的興趣相當獨特,不時更新IG的李聖經,儘管每次PO出新照時都沒有附加什麼說明,不過每張照片卻都讓網友們感到勵志,紛紛喊著:「有動力減肥了!」

李聖經將於明年1月19日(六)進行海外首場粉絲見面會,地點選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舉行,票價為VIP 3800、A區3000元、B區2200元以及身障席1500元,12月1日(六)中午12點KKTIX開賣,詳情可洽主辦單位。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跨海訪/《Shooting Stars流星》高甜演藝圈密戀ing!李聖經曝金永大初印象 李聖經秀中文超萌 虧李相侖臉黑會撒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