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蘇志燮七度來台哈麻婆豆腐  靠軟糖收服雙胞胎
名人 | Nov 24 , 2018  17:00

蘇志燮七度來台哈麻婆豆腐  靠軟糖收服雙胞胎

韓國男神蘇志燮七度來台宣傳新劇《我身後的陶斯》,今記者會上他表示台灣對他來說很熟悉、很自在,每次來到台灣一定必吃麻婆豆腐,也很想吃火鍋,下次會想偷偷來台灣度個假。
文/鄭孟緹  圖/KKTV

蘇志燮在KKTV《我身後的陶斯》中飾演特務金本,為了調查謀殺案成了鄰居家小孩的保姆,帥氣特務卻寵溺小孩和孩子的互動完全融化粉絲的心,該劇在韓國收視率突破10%,位居同時段第一。劇裡他與小孩之間寵溺互動也是該劇亮點之一,宛若孩子王的他,談到自己很喜歡小孩,上一部電影也是演一個孩子的爸,這次在電視劇裡則是要照顧兩個小孩,他觀察到,孩子們的父母親在拍攝現場都會隨身攜帶軟糖,好奇詢問後發現,原來軟糖對於孩子們的咀嚼比較好,因此自己開始也隨身攜帶,笑說自己也會吃一點點。

劇中蘇志燮大玩角色扮演,裝扮過許多不同的人物,例如算命師、刑警、村姑裝等,幾乎集集上演「變裝秀」成為話題,更攻佔網路熱搜,讓觀眾直呼他沒偶像包袱,實在太可愛了。他曾透露自己最喜歡「殺手」,打趣說,如果選「道士」的話,那個畫面又會出來一次!

他在戲裡穿著一襲白襯衫與黑西裝,外表似冷酷、但內心很溫暖,讓特務這角色更添迷人風采。此外,他在劇中有相當多打鬥、多人追逐、飛車追逐或從大橋上跳河的動作戲,讓觀眾看到他身手俐落帥氣爆棚的一面。他說,一個人拍動作戲對他來說是不困難的,但若是對打戲的話就比較困難,會事前先演練,「劇裡飾演的角色金本就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不管在談感情在打鬥都是最認真的。」

至於未來規劃,蘇志燮說會選擇先以電影為主,只要是觀眾喜歡的角色,自己都想嘗試。主持人曾寶儀問他會想走喜劇演員路線嗎?他說,只要覺得有趣的角色都會想要演出。

他今抵台隨即出席訪台記者會,此行將在台停留三天兩夜,他直呼非常想念台灣的粉絲,更對粉絲說以後你們身邊都會有陶斯在守護你們,讓台下粉絲各個眼冒愛心,尖叫聲不絕於耳,就連主持人曾寶儀也被他在劇裡飾演的帥氣特務給圈粉。明天(25日)下午一點,蘇志燮將現身台北松菸文創園區一樓文化廣場,近距離與台粉見面,分享拍攝趣事。《我身後的陶斯》KKTV已全劇上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不願受捧花美男 男神蘇志燮寧當平凡雜草 蘇志燮酥麻告白「愛妳唷」 全場蘇太太狂舞回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