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蘇志燮帥氣降臨松菸 重現特務回眸放電
名人 | Nov 25 , 2018  16:00

蘇志燮帥氣降臨松菸 重現特務回眸放電

韓國男神蘇志燮為新戲宣傳七度訪台,今以帥氣特務之姿現身台北松菸文創園區一樓文化廣場,與台粉面對面互動,現場人山人海擠滿千人,凌晨四點半就有粉絲來排隊,蘇志燮放送特務金本經典表情,轉身回眸對粉絲放電,讓全場包括主持人曾寶儀都身陷在歐巴魅力無法自拔。
文/鄭孟緹  圖/KKTV

蘇志燮在KKTV《我身後的陶斯》中飾演特務金本,為了調查謀殺案成了鄰居家小孩的保姆,寵溺小孩神情與帥氣特務成了人人喜愛的反差萌。蘇志燮透露,自己平時像劇中角色金本一樣喜歡一個人獨處,平日話也不太多,至於與角色不太一樣的地方則是,自己雖然喜歡孩子,但卻還沒有跟小孩一起生活過,此話一出,惹得現場粉絲高喊:「想跟他一起生小孩!」甚至想把自己的小孩給他照顧。

蘇志燮在拍攝過程中除了會隨身攜帶軟糖外,還會送小禮物來軟化戲中孩子們的心房,透露自己其實不太能搞定他們,但會試著拜託小朋友,「請你們聽我說話。」他不僅承諾會再來台,還預告:「明年有可能再見到大家。」讓台粉相當期待他明年8度訪台。 特別的是,活動現場抽出三位幸運粉絲,上台獲得蘇志燮親自贈送簽名海報,竟剛好抽出一對母女檔,可見蘇大叔魅力大小通吃,讓他覺得害羞又感謝。《我身後的陶斯》KKTV已全劇上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蘇志燮無懼金宇彬吃醋 熱吻《我的維納斯》申敏兒 兩代男神PK吸金 蘇志燮大勝李敏鎬5倍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