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耳朵懷孕!太妍、EXO Chen聯手MOMOLAND三團5/19襲台
名人 | Apr 17 , 2019  00:00

耳朵懷孕!太妍、EXO Chen聯手MOMOLAND三團5/19襲台

首屆《K-Pop Entertaining Music Festival韓國娛樂音樂饗宴》日前宣佈將於5月19日登陸南港展覽館,首輪華麗演出名單由太妍及EXO抒情主唱CHEN打頭陣,今公開全組演出名單,包括最強青少年男團NCT DREAM將會跟太妍、CHEN一同參與,更有大勢女團MOMOLAND及火熱新晉男團GOLDEN CHILD獻上精彩舞台,堪稱今年初夏最強拼盤陣容。
文/鄭孟緹  圖/BAE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上月底攜最新單曲〈Four Seasons〉回歸,以她獨有的溫柔、磁性嗓音再次俘虜一眾粉絲的心。歌曲推出後,隨即攻陷韓國八大音源排行榜冠軍,引證她「信聽女王」的封號!繼去年訪台後,太妍相隔一年再次回來和粉絲見面,相信各位SONE已經迫不及待想聽到女王的現場演唱了!

同樣有著感性嗓音的EXO主唱Chen金鐘大,月初剛發行出道以來的首張個人專輯《四月,和花》,就不負眾望隨即橫掃韓國各大音源榜的冠軍寶座!Chen過去亦曾為多部熱爆韓劇,如《沒關係,是愛情啊》、《太陽的後裔》、《月之戀人 -步步驚心麗》等獻唱OST,展現主唱沉穩的實力。這次將會是Chen首次單飛來台演出,相信他和一眾台灣EXO-L一樣期待!

♦NCT DREAM

 

NCT DREAM是NCT的青少年聯合隊,一出道便以稚氣跟可愛征服了各位粉絲努那的心,展現10代特有的能量和新鮮活潑的魅力,出道兩年多以來推出的歌曲〈Chewing Gum〉、〈We Young〉、〈We Go Up〉等都反應不俗,成為
最近的流行大勢。這次NCT DREAM首度訪台演出跟粉絲會面,相信台灣的NCTzen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去現場見這群青春可愛的小弟弟們!

不單在韓國,在全世界也掀起前所未有「興」熱潮的大勢組合MOMOLAND亦將於5月19日來到台灣,她們2018年以大熱歌曲〈BBoomBBoom〉及〈BAAM〉躋身成為亞洲市場中頂級的女子組合,以最新作〈I'm So Hot》延續大熱三連作的MOMOLAND會在台灣為首次海外巡迴演唱會揭開序幕。

這次演出亦有火熱新晉男團GOLDEN CHILD助陣,其中有著「微笑天使」外號的忙內普閔最近出演人氣網絡劇《A-TEEN》的第二季,以高顏值轉學生身份成功吸引觀眾視線,人氣急升。 GOLDEN CHILD睽違差不多一年再度來台演出,相信台灣的Goldenness都非常期待。演唱會門票票價為台幣4880、3880及2880,門票將於4/20中午12:00於KKTIX開賣,更多資訊請留意主辦單位粉絲專頁更新。

♦MOMOLAND

♦GOLDEN CHILD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會唱新專主打! Red Velvet約台粉南港見 33歲太妍代言Benefit!巨美「玫瑰顏」惹哭粉絲:荷包又要破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