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蘇志燮情定小17歲前主播!婚後動態曝光啦
名人 | Apr 07 , 2020  10:25

蘇志燮情定小17歲前主播!婚後動態曝光啦

戲劇男神蘇志燮今把小17歲的女友趙銀政娶進門,兩人辦理婚姻登記,正式成為法定夫妻。蘇志燮所屬的經紀公司51K官宣,「蘇志燮遇到珍貴的緣份,決定步入婚姻,去年公開認愛的兩人,在今天(7日)註冊成為法定夫妻。」小倆口也省略辦婚禮,直接捐5千萬韓元(約123萬元台幣)做公益,男神棒棒噠!
文/林奕雯  圖/翻攝自網路

蘇志燮去年罕見公開認愛,是他出道24年頭一遭,對象是主播出身的趙銀政,兩人是在2018年3月蘇志燮宣傳電影《雨你再次相遇》的採訪相識進而相戀,交往兩年決定攜手一生。

蘇志燮友人透露,他倆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並非一時衝動閃婚,也並非因疫情省略華麗婚禮,而是希望能把結婚喜悅化為大愛,讓開始進行遠距教學的中低階層孩童,能有平板電腦等3C產品可使用。

蘇志燮剛拍完電影《自白》,現正投入崔東勳導演的新片《外星人》拍攝,由於該片將製作1、2篇,預計拍到12月,是個長期拍攝計畫,蜜月旅行將順延到電影殺青及疫情過後。

官宣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51K,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旗下演員蘇志燮的好消息,蘇志燮遇上珍貴的姻緣,決定結婚了。

2019年公開認愛的兩人,在互信互愛的基礎下,約定成為彼此的人生伴侶,並在今天4月7日透過婚姻登記,成為法定夫妻。

想好好珍惜一生中最重要又幸福瞬間的蘇志燮和趙銀政,依照兩人之意,只會跟至親家人簡單慶祝,把婚禮簡化為愛心,就算金額不多,也希望能以5千萬韓元(約123萬元台幣)捐做公益,讓低收入戶的孩童有平板電腦和3C商品可使用。

想和愛護與支持蘇志燮的大家表示感謝,考量另一半並非藝人,很抱歉無法公開太多結婚細節,也希望大家能包容諒解。

也盼望大家能給展開人生新開始的兩人祝福,蘇志燮往後會以演員之姿帶來更多好作品回報大家,謝謝。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當定「郭太太」 熊黛林結婚了 人手不只一件的飛行員夾克,除了配運動鞋原來還能這樣搭!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