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IU同框螢幕CP呂珍九 飛行傘體驗飆三段高音
名人 | Jul 24 , 2020  00:00

IU同框螢幕CP呂珍九 飛行傘體驗飆三段高音

暑假不能出國沒關係,快來報復性看韓綜,體會韓國的好山好水好風景。由成東鎰、金希沅及呂珍九主持的旅遊實境秀《帶輪子的家》,特地搭建一個「行走微型房屋」走遍江原道、濟州島、全羅南道等地,把汪洋無際的大海、幽靜竹林當作自家前院,最新一集邀來IU到慶尚北道體驗飛行傘,這也是她和呂珍九繼《德魯納酒店》後,CP再同框,收視率暴衝至5.059%創新高,十分吸睛。
文/林奕雯  圖/friDay影音

節目中,IU帶來了爸爸的招牌手沖咖啡,讓愛好咖啡的三人頻頻讚嘆,成東鎰還忍不住說:「好想當你的家人喔!」呂珍九接著說:「我會努力試試的。」讓金希沅虧他:「你今天是打算要跟她結婚嗎?」成東鎰笑稱,呂珍九在每次客人來時都宣布重大消息。呂珍九趕緊澄清,「是說要努力做出好咖啡啦!」IU和呂珍九彼此互動超有愛,IU一看到呂珍九做事做到滿身大汗,立刻貼心地上衛生紙,還用手幫忙搧風,讓呂珍九露出燦爛微笑。呂珍九也表示,他還記得IU不喝咖啡、喜歡甜食,還為了要做出滿桌佳餚,事前鑽研了許多食譜,連兩位前輩都說「珍九今天特別努力啊」,IU和呂珍九還在品嘗菇類大餐時,你一口、我一口分食,讓粉絲直呼兩人果然是真朋友。

U也跟著呂珍九一起挑戰飛行傘,兩人在前往的路上心情不自覺緊張,呂珍九摸著自己的心臟,感覺心跳加速,IU也緊張的說:「我現在開始聽不見你的聲音了!」還問呂珍九想放棄嗎?IU說「你要玩的話,我也要玩」,呂珍九直說「不知道要不要把這個當作義氣」。IU滑翔前的助跑時,緊閉著雙眼,邊跑邊喊媽媽,面露驚恐喊:「這是怎麼一回事!」

而呂珍九在高空飛行過程中,遇到狂風吹拂,吹得他在空中360度旋轉,IU對教練說自己遊樂園的設施都敢坐,此時飛行教練調整了飛行傘的繩子,只見IU在空中突然傾斜了90度,不斷地旋轉,讓IU直呼自己上當了,嚇到狂飆三段高音喊「哎一古」、「媽媽~」、「我下次不敢坐了!」降落後,IU心裡則充滿感動,「呂珍九在空中跟我打招呼的時候,我感覺會成為珍貴的回憶。」又說「來到《帶輪子的家》的第一天,跟我預想的不一樣。」

呂珍九也在個人IG曬出IU作客節目的花絮照,其中一張是兩人挑戰滑翔傘的背影照,可愛模樣讓IU也忍不住大笑回覆:「太搞笑了!」下一集《德魯納酒店》的「賢仲」P.O,在「滿月社長」一聲令下來錄影,互動令人期待。《帶輪子的家》每周五在friDay影音全台獨家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IU進軍影壇化身網球少女! 《女孩,四繹》辣腿PK裴斗娜 捕獲野生IU!李知恩首登坎城影展,15秒粉絲互動曝光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