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New Balance吸引台韓巨星!IU、吳慷仁、宋芸樺搶穿復古球鞋,這3款最欠買
穿搭 | Aug 09 , 2023  00:00

New Balance吸引台韓巨星!IU、吳慷仁、宋芸樺搶穿復古球鞋,這3款最欠買

New Balance帶動復古球鞋持續發燒,2023夏季特別邀請IU、吳慷仁、宋芸樺穿上本季最欠買的單品!
文/Joan

為了展現2023春夏復古時尚,New Balance邀請IU、吳慷仁、宋芸樺拍攝夏日形象,分別穿上2002R 以及 550鞋款,透過他們獨有的魅力與個性,詮釋鞋款的各式風格穿搭,帶著自信與勇氣。

全球跑鞋領導品牌 New Balance延續「We Got Now」的核心理念,由亞太區形象大使IU (李知恩) 穿上復古百搭的550鞋款,搭配NB ATHLETICS系列的簡約字母上衣和俐落的棒球外套,呈現出不同以往的酷帥氛圍。

宋芸樺透過致敬美式街頭籃球文化New Balance 550,搭配同為NB ATHLETICS系列的休閒裙裝,展現既甜美又有個性的多樣面貌。

吳慷仁穿上近年最具代表的潮流復刻鞋款一New Balance「2002R」,搭配整身NB ATHLETICS系列的墨綠色字母上衣、卡其色工裝長褲與米白色襯衫外套,展現專注細節的優雅職人氣質。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宋芸樺韓國奪亞洲之星獎! 「無緣男友」劉以豪粉絲暖心應援 金鐘獎/吳慷仁雙料搶視帝爽到摔麥 楊丞琳爭后喊幸福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