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韓孝周認老在等!國中就被大學生搭訕
名人 | Aug 18 , 2020  00:00

韓孝周認老在等!國中就被大學生搭訕

李昇基和車太鉉搭檔主持的《首爾鄉巴佬》正式開播,由兩位從小只在首爾生活的「首爾鄉巴佬」,前往嘉賓生活過的故鄉體驗不同文化。最新一期節目,女神韓孝周擔任清州篇的來賓,她先與李昇基造訪了兒時曾住過的小區後,節目還邀請韓孝周的朋友驚喜現身,現場開啟清州同學會,她同學誇她漂亮,在學校時體育很好,跑步百分百是第一名,意外曝韓孝周初中時曾去當地的櫻花慶典活動,卻被誤以為是大學生被搭訕,原來韓孝周從小個子就高,且擁有成熟的臉蛋,李昇基直呼,「你是老在等?」韓孝周爽快說,「有點老顏!」
文/林奕雯  圖/friDay影音、翻攝自IG

而在《山茶花開時》飾演孔曉振兒子「必九」而聞名的金康勳也在節目中現身,他透露自己也是清州人,若遇拍攝,則會與媽媽搭乘KTX從清州前往首爾,「羨慕在首爾的年輕演員,若上午去試鏡,下午還能回學校上課。」李昇基問他想住在首爾嗎?金康勳回,「不想離開清州。」韓孝周追問為什麼?金康勳說,因為與朋友們有感情了。

車太鉉打趣要金康勳請吃飯,金康勳害羞說自己請不了,李昇基笑說要看他的存摺,「也有可能金康勳是賺最多的!」韓孝周則虧他倆太過分,簡直是首爾來的無賴,「我實在沒辦法親口說出來!」

金康勳在現場還拿出自己小學五年級課業本,對李昇基、車太鉉、李凡秀與韓孝周等人出題,沒想到第一題數學題「想要做四人份的咖哩料理,用一萬元來買需要的蔬菜,剩下的錢還有多少?」就考倒眾人,李昇基先答200元,李凡秀接著答1700元,金康勳說數字接近了,李昇基再答1800元,再次答錯,眾人演變成猜數字大會,讓車太鉉抱怨,「吵死了,沒辦法專心計算!」對於如此簡單的數學題四位哥哥姊姊沒有瞬間答對,金康勳在錄製過程都鬱悶了起來,最後由李凡秀答對,正確答案是2400元。

 

但李昇基、車太鉉、李凡秀與韓孝周等人面對第二題「比地球還大的行星是什麼?」卻也頻頻答錯,李昇基答「金星、木星」,韓孝周答「金星、火星」,都不是正確答案,車太鉉則是矇對猜「木星、海王星」,有遊戲達人之稱的李昇基罕見在這個環節沒有率先答對,頻頻吞口水無法享受佳餚,一臉失望。

此外在公民與道德題,「各位現在面臨怎麼樣的苦惱?」,金康勳透露已經把自己的苦惱寫上,讓李昇基直呼,「我又不是神!」,最後靠著提示猜到金康勳的苦惱是「沒有夢想!」金康勳透露,自己其實是因為夢想太多,想當足球選手、棒球選手及建築設計師等,才因此被說「沒有夢想!」《首爾鄉巴佬》每周一於friDay影音全網首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車太鉉、趙寅成再當《社長》險崩潰 金宇彬下鄉打工被組新團「BBS」 甜蜜放閃!韓劇男神玄彬和Rain完美拍出「老公視角照」,讓孫藝珍和金泰希超心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