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與神2》全台衝破3億 車太鉉大讚「這幕」好逼真
電影 | Aug 18 , 2018  00:00

《與神2》全台衝破3億 車太鉉大讚「這幕」好逼真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全台總票房截至17日確定突破3億台幣,10天破3億的神速,也讓本片成為台灣影史最快賣破3億的亞洲電影。該片日前在南韓達成千萬人次觀影成績,首集男主角車太鉉沒參與演出,仍送上祝福:「真的非常開心,第一集票房獲得佳績,會讓人為第二集的票房感到憂心,但本片成功再創超過千萬觀影人次的成績,真是值得驕傲與感激!」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部分翻攝自網路

《與神同行》兩集都破千萬人次,也成為南韓影史首次的「雙千萬系列電影」,導演金容華坦言:「當年執導《王牌巨猩》票房失利,讓我差點放棄當導演,感謝《與神同行》再度給予我勇氣。」「江林」河正宇則謙虛表示:「電影獲得巨大成功,讓人吃驚也非常感謝;之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也還有很多需要拍攝的作品,讓我必須更加努力。電影不是一個人就能拍出來的東西,是需要與優秀的導演、製作人與演員努力共創的成果。」

「解怨脈」朱智勛說:「託大家的福,很開心能讓這部電影被長久地記住。」飾演「德春」的女星金香起被導演大讚是「本片功臣」,朱智勛更形容她「是一位偉大的演員」。首集男主角車太鉉也開心祝福,日前跟演員一起出席活動,見到河正宇立刻上前握手,他力挺第二集,也提到對恐龍印象深刻,大讚恐龍出場時間非常好,而且很逼真。

《與神同行2》劇情更加穩固,三位陰間使者千年以前的因緣過往也緊抓觀衆的心,聚焦在角色之間的因果輪迴,試圖勾勒出每個人都曾經歷過的「遺憾」乃至於「懺悔」,帶領觀眾進一步思考「寬恕」的真諦。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屍朝鮮》神預言疫情 朱智勛砍活屍找真相 河正宇成名作《追擊者》冷血變態! 戲外爆氣狂追酒駕肇逃車主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