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MAMA無懼疫情照樣舉辦 BTS鬥EXO搶最佳男團
名人 | Nov 23 , 2020  19:50

MAMA無懼疫情照樣舉辦 BTS鬥EXO搶最佳男團

「MAMA」Mnet亞洲音樂大獎即將在12月6日舉辦,今年雖有疫情攪局仍決定照常進行,典禮將以「NEW-TOPIA」為主題,傳達在無接觸的新常態時代,用擴張的音樂力量啟動新世界,並採全線上頒獎形式,讓全球韓樂迷都能共襄盛舉。遠傳friDay影音將全台獨家同步直播,下午3點開始星光紅毯,緊接著下午5點舉行頒獎典禮,只要註冊成為遠傳friDay影音會員即可免費觀看。
文/林奕雯  圖/遠傳friDay音樂、遠傳friDay影音

每年「MAMA」入圍名單都備受矚目,今年橫掃全球的BTS防彈少年團、人氣男團EXO、 NCT等,將爭奪最佳男團寶座;最佳女團則由近來推出新專輯的大勢團TWICE、BLACKPINK、MAMAMOO等一較高下,最終得獎名單鹿死誰手是典禮一大看點。

粉絲期待的首波出席表演名單也已搶先公布,包括BTS防彈少年團、TWICE、SEVENTEEN、NCT、IZ*ONE、MAMAMOO、MONSTA X、GOT7等,都將登上今年MAMA舞台,是否有特別舞台演出令人期待。值得注意的是,YG娛樂今年推出的12人新男團TREASURE也確定出席,並擔任表演嘉賓,這是繼2015年BIGBANG、2NE1和iKON出席「MAMA」後,時隔5年,再有YG娛樂旗下藝人登台,被視為雙方破冰契機,粉絲也敲碗希望師姊團BLACKPINK能跟隨腳步出席典禮。

遠傳friDay音樂除將同步直播「2020 MAMA」,另規劃「2020亞洲音樂大獎入圍歌單」,從大勢韓團BTS、EXO、TWICE、IZ*ONE、Itzy,單飛出輯的伯賢、太妍、泰民,到人氣樂團組合DAY6、N.Flying等一次收錄。熱門韓劇原聲帶《梨泰院Class》、《愛的迫降》、《機智醫生生活》等夯曲,也可在遠傳friDay音樂收聽。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周思潔帶愛犬骨灰趴趴走!60歲練BLACKPINK復健六周 這樣穿桃花才會真的來!跟BLACKPINK JENNIE學3種微辣搭配,迷人又辣爆眼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