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Jennie 瘋狂打卡的渡假勝地究竟有多豪奢?一晚19萬台幣讓好萊塢巨星們排隊入住
旅遊 | Sep 19 , 2023  00:00

Jennie 瘋狂打卡的渡假勝地究竟有多豪奢?一晚19萬台幣讓好萊塢巨星們排隊入住

韓國女團 Blackpink 的成員 Jennie,不僅是音樂界的天后,也是時尚界的風向球。Jennie的穿搭、美妝、旅遊等生活細節都受到粉絲們的關注和模仿。最近,她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她在美國猶他州的渡假照片,讓人驚艷於她的奢華享樂。
文/VK  來源/instagram@ jennie

Jennie 這次入住的渡假村名為 Amangiri,是一間隱藏在沙漠中的五星級度假村,以其獨特的建築設計和壯觀的自然景觀而聞名。渡假村只有 34 間房間,每間房間都有落地窗和私人露台,可以欣賞到石峽谷和巨石的美景。渡假村還提供了無邊際泳池、水療中心、餐廳、圖書館等設施,讓客人可以盡情放鬆身心。

不過,要入住這間渡假村可不是一般人能負擔得起的。根據網路調查,Amangiri 的房價每晚高達 3000-7000 美元(約 8.4-19.6 萬台幣),而且還要提前預訂才有可能訂到房間。這也是為什麼這裡成了好萊塢巨星們的最愛,因為只有他們才能享受這種隱秘而奢華的度假體驗。

除了 Jennie 之外,還有許多知名的明星也曾經在這裡住過或拍攝過。例如 Lady Gaga、Miley Cyrus、Kylie Jenner、Kim Kardashian、Kanye West、Ariana Grande、Brad Pitt、Angelina Jolie 等等。甚至還有一些明星在這裡求婚或慶生,例如 Olivia Culpo 和 Christian McCaffrey,以及 Kim Kardashian 和 Kourtney Kardashian。

Jennie 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了她在 Amangiri 的各種美照,包括她在泳池邊穿著橘色連身裙的姿態,以及她在房間裡欣賞沙漠風光的模樣。她還寫道「冒險時間」和「很快回來」,顯示出她對這次旅行的興奮和期待。不少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讚美她的美貌和氣質,以及表示羨慕她能住在這麼棒的地方。

Amangiri 是一間屬於安縵集團旗下的度假村,該集團以其高端而獨特的度假村而聞名於世。Amangiri 的名字意思是「寧靜的山」,它的設計理念是要與周圍的自然環境融為一體,創造出一種和諧而寧靜的氛圍。整個度假村座落在山壁、石灰岩層和沙漠之間,融入了風、水、火和大地四種自然元素,與周圍的自然環境相融合。Amangiri提供34間套房,從房間內可以欣賞到沙漠和峽谷的壯麗風景,有時還可以看到野生動物。

如果你也想體驗一下這裡的魅力,不妨開始存錢吧,或許有一天你也能和你喜歡的明星在這裡相遇呢。

度假村內設有一座名為Cave Peak的空中階梯,登上攀岩徑道就能到達這座120級的階梯,非常適合喜歡戶外探險的朋友。除了空中階梯外,度假村還提供鐵索徑道,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喜歡攀岩的客人還可以挑戰超高難度的Red Line Ridge,在高空俯瞰科羅拉多山峰高原。此外,客人們還可以乘坐全地形越野車、電動單車或熱氣球欣賞壯麗的峽谷風景。如果想要好好放鬆,度假村內的spa設施也非常吸引人,包括泳池、溫水按摩池、桑拿和蒸汽浴室,供所有入住客人使用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lackpink Rosé朴彩英,完美演繹最性感的香水戰袍,穿上史上最絕美的YSL自由不羈淡香水 女星們也深深著迷!《愛的迫降》孫藝珍、BLACKPINK LISA示範CELINE西裝外套潮搭法,快跟著一起帥起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