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GD密戀「人間香奈兒」Jennie低調煲愛1年!社內情侶再加1
名人 | Feb 24 , 2021  16:26

GD密戀「人間香奈兒」Jennie低調煲愛1年!社內情侶再加1

韓國嘻哈夯團BIGBANG隊長G-Dragon今天再爆新戀情,Dispatch新聞網(D社)直指他與師妹團BLACKPINK的Jennie戀愛ing,小倆口主要都在GD保安嚴密的首爾漢南洞高級公寓中約會,在雙方經紀人的cover下,已低調交往1年。
文/林奕雯  圖/翻攝自網路

據D社報導,兩人的約會模式十分單純,由於GD家保安嚴密,不僅出入要有通行證,還有專屬停車場及電梯,GD早就幫Jennie辦妥出入證明,Jennie在工作前後便會先到GD家約會,之後再返家。

報導指出,兩人的戀情在YG是公開的祕密,去年BLACKPINK拍攝新輯MV時,GD還有去探班;上個月31號BLACKPINK舉辦線上演唱會,GD也現身公演現場。據了解,Jennie媽媽也知道女兒戀愛ing。

兩人由於是同公司,Jennie早在出道前就和師兄有互動,GD在2012年推出的夯曲MV<那xx>女主角便是Jennie,兩人互為彼此的偶像及繆思女神。由於GD每次都對戀情三緘其口,緋聞女友包括水原希子及李周妍,D社在報導最後還呼籲GD「爽快認愛」,而「YG娛樂」隨後也做出回應,「這是藝人的個人私生活,公司難以進一步確認,敬請見諒。」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LACKPINK專輯造型台灣也買得到!BTS成員RM穿這襯衫根本是型男必備 李智雅開《酒吧》磨刀展廚藝!男神李棟旭慘被果汁機逼瘋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