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給你看不完的BLACKPINK!音樂電影《BLACKPINK: The Movie》、Jisoo新劇《雪降花》下周將上線
名人 | Dec 11 , 2021  00:00

給你看不完的BLACKPINK!音樂電影《BLACKPINK: The Movie》、Jisoo新劇《雪降花》下周將上線

BLACKPINK的粉絲有福了,除了全新音樂紀錄電影《BLACKPINK: The Movie》即將在12月15日上線,由金智秀(Jisoo)首挑大梁主演的新劇《雪降花》也將在12月18日開播,她與丁海寅的高顏值CP組合,不只粉絲期待,Jisoo也透露BLACKPINK成員們也說會準時收看了,快跟著偶像一起追新劇吧!
文/林奕雯  圖/Disney+

《BLACKPINK: The Movie》

12/15Disney+上線

為慶祝韓流夯團BLACKPINK成團五週年特別製作的電影。《BLACKPINK: The Movie》收錄未曾曝光過的採訪,和10多場現場表演,其中還包含BLACKPINK於2021的最新演唱會<THE SHOW>,以及2018年的<IN YOUR AREA>,BLINK別錯過啊。

Jisoo(左)將與丁海寅譜出浪漫時代戀曲。


《雪降花》

12/18Disney+上線

由金智秀(Jisoo)攜手丁海寅主演,找來《天空之城》製作團隊打造出全新浪漫愛情劇,該劇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末的首爾,講述一對情侶墜入愛河的溫馨故事,兩人墜入情網後,也發現彼此深陷動盪與圍繞其中的複雜謎團。

看點1 Jisoo女主角初體驗

本就是團體門面擔當的Jisoo,出道前就曾在金秀賢主演的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客串,之後也曾陸續在《阿斯達年代記》等劇中客串,這次她首度升格女主角,受訪時率先透露這次飾演的「殷英路」是非常有魅力的角色,這也是驅使她接演這部戲的原因,「雖然是剛滿20歲的年紀,但她逐步成長的模樣真的很帥氣。」被問及與角色的相似處時則說,「應該是在人群間散播開朗活潑的能量,努力讓大家都開心的這點吧!」

看點2 養眼高顏值CP

除了Jisoo是吸睛關鍵,與她搭檔的丁海寅,也是人氣韓流小生,她更大讚第一次主演就遇到丁海寅,是她莫大的幸運,「從開拍到殺青都陪著我,對角色若有苦惱,都會耐心聆聽並領導我,讓我十分安心,前輩很真心為我苦惱的模樣,是最有魅力的地方。」Jisoo也提到成員們已說一定會準時收看,讓我也更有動力拍戲。

看點3 華麗卡司

由於該劇找來《天空之城》團隊打造,除了有尹世雅飾演宿舍舍監、金惠奫飾演宿舍接線生,廉晶雅也有望特別演出,另外,豪華卡司還包括劉寅娜、朴誠雄、金正蘭、鄭惠英等重量級演員,能看到他們一同飆戲,絕對是一大享受。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3 Met Gala 老佛爺Karl Lagerfeld考古題!BLACKPINK Jennie、瑪格羅比、Dua Lipa...穿「舊衣」也時髦 BLACKPINK回歸專輯照、海報照服裝解析辣眼球!人間芭比LISA瀏海髮型藏亮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