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女神大婚】朴信惠曬韓服婚紗照遮孕肚 !升格人妻首發IG吐心聲
名人 | Jan 22 , 2022  22:10

【女神大婚】朴信惠曬韓服婚紗照遮孕肚 !升格人妻首發IG吐心聲

朴信惠今升格人妻,在首爾的教會與演員崔泰俊舉行婚禮,圓滿落幕後,她在IG上傳韓服婚紗照,親自答謝粉絲們的祝福,寬大裙擺也恰好遮住她的孕肚。她更在限動中分享了她與老公的俏皮韓服照,寫下:「還是無法放棄搞笑!」展現這對新人的活潑與幽默。
文/林奕雯  圖/翻攝網路

朴信惠在限動曬出俏皮韓服婚紗照。


朴信惠與小一歲的崔泰俊,交往四年步入禮堂,也在籌備婚禮的同時,幸運迎來新生命,她也大方宣布婚訊,今天婚禮過後,她更親自在IG發文:「感謝給我許多祝福及祝賀的每一位。」並附上兩張韓服婚紗照,及一張俏皮的合照,高顏值宛如現實生活的韓劇。

 
 
 
 
 
 
 
 
 
 
 
 
 
 
 

박신혜(@ssinz7)分享的貼文

今天席開20多桌,兩人演藝圈的至親好友都來了,包括Super Junior的始源、利特,與她合拍《原來是美男》的李洪基,他也擔綱祝賀歌演唱,與朴信惠合作《繼承者們》的李敏鎬,以及李瑞鎮、金汎、金民敏、雪炫、柳俊烈、南宮珉等藝人,都到場獻上祝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민호 leeminho(@actorleeminho)分享的貼文

李敏鎬參加完婚禮在IG寫下:「我是不是要祝福你了。」讓網友不禁想起「金嘆」,難忘他與朴信惠主演的夯劇《繼承者們》。

李瑞鎮今是朴信惠、崔泰俊婚禮的座上賓。

李洪基是婚禮祝賀歌的演唱者之一。

雪炫來祝賀朴信惠結婚。

柳俊烈也來喝喜酒。

柳俊烈(左)與金民敏也來了。

南宮珉也來獻上祝福。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唱歌尋生母憾落空 金玟錫灌苦茶當吃補 這些髮色將在2019年大火!新的一年從美到腳,流行髮色提前染起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