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世正曝《社內相親》5個幕後故事!床戲羞到不敢看、雨中啄吻是安孝燮即興加戲
名人 | Apr 08 , 2022  00:00

金世正曝《社內相親》5個幕後故事!床戲羞到不敢看、雨中啄吻是安孝燮即興加戲

金世正拍完《社內相親》迎來演員新代表作,她受訪時透露這部戲就像是她的青春!感性表示:「若將I.O.I、gugudan比喻我20代上半場的春天,那麼20代下半場的春天,希望從《社內相親》開展,準備迎來更美好的春天。」而她與安孝燮最具話題的火辣床戲,她分享與安孝燮的愛情戲互動真的很契合,床戲也是在很開心的狀態下拍完,不好意思笑說:「只是因為太害羞了,我不敢看播出。」
文/林奕雯  圖/翻攝網路

金世正受訪時也聊了許多《社內相親》許多幕後小祕密,一起來看看吧!

幕後故事一、雨天啄吻戲是即興發揮

金世正聊起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就是第十集中,她與安孝燮在餐廳躲雨時的吻戲,「這場戲是即興發揮,原本完全沒有這一場,劇本只寫了『讓他坐到旁邊、不停說話』 大概只寫到這程度,孝燮歐巴卻在導演提議吻戲前就說『這個時候泰武應該會親親』,我也是在看到泰武眼神時,有接吻的預感。」金世正說:「原本追加沒有的skinship應該會尷尬,但卻完全沒有,工作人員也覺得這樣的演出很順理成章,也誕生出如此可愛的場面,讓我印象很深刻。」

幕後故事二、床戲羞到金世正不敢看

 
 
 
 
 
 
 
 
 
 
 
 
 
 
 

SBS 드라마 공식계정(@sbsdrama.official)分享的貼文

金世正大讚安孝燮是一個很體貼的對手演員,兩人拍愛情戲互動十分契合,安孝燮也很會即興發揮,也因此打造出許多名場面,「我們會盡可能交換眼神,讀出彼此的想法發揮演技,肢體互動越來越自然,不會感到尷尬或不自在。」而引發話題的床戲,金世正分享,「以演員來說,床戲也是在很開心的狀態拍完,只是因為太害羞了,我不敢看播出。(笑)」除了安孝燮,金世正也分享床戲拍攝時現場工作人員很體貼,為了不破壞兩人的節奏,十分配合,「我想可能拍攝時會有些美中不足的部分,像是可能為了畫面角度,得多拍幾次等等。」

幕後故事三、有預感《社內相親》會紅

金世正透露當她看到劇本時,就有預想到這部戲會在世界各地受歡迎,只是當時她憂心的是,不知道韓國觀眾會喜歡嗎?曾有這樣的疑慮,而當這部戲播畢後,她的心得是「很爽快」,也很開心這部戲受歡迎。

幕後故事四、金世正曝接演理由

金世正被問起接演理由,她說一開始決定接演的理由很單純,就是覺得「應該要來拍愛情喜劇了」,覺得是時候讓觀眾知道世正也能拍這種戲,想展現新面貌,而決心讓她接受挑戰的這部愛情劇就是《社內相親》。

幕後故事五、《社內相親》對金世正的意義

金世正分享:「《社內相親》對我而言,覺得是我的青春!我現在年紀是27歲,長輩們常說該在最漂亮的年紀,記錄下美麗的瞬間,我很開心結局也是完美的,希望等到過了30歲、40歲後,當我回頭看我的20多歲人生,第一個想起的會是《社內相親》。這是一部展開我20代下半場的作品,若將I.O.I、gugudan比喻我20代上半場的春天,那麼20代下半場的春天,希望從《社內相親》開展,迎來更美好的春天。」

積極耕耘演員路的金世正,除了在《驅魔麵館》展現出女打仔的實力,這次更在《社內相親》開闢了愛情喜劇的新頁,聊起未來規劃,金世正也說:「未來我會繼續唱歌,也會繼續演戲,也會繼續站上舞台,不會為自己設限,繼續展現出努力的金世正的模樣給大家看。」

延伸閱讀

甜滋滋韓劇《社內相親》五大看點!「始祖鳥社長」安孝燮傲嬌吸睛 新科男神人氣直線飆升

耳朵已懷孕!社長安孝燮甜唱《社內相親》夯曲 同框金世正履諾收視公約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社內相親》金世正美到併軌!千金、職員裝扮難不倒,3招風格穩穩駕馭 甜滋滋韓劇《社內相親》五大看點!「始祖鳥社長」安孝燮傲嬌吸睛 新科男神人氣直線飆升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