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安妮尼泊爾偏鄉獻愛心!捐鞋、送物資教小朋友舞蹈
名人 | Aug 03 , 2023  00:00

安妮尼泊爾偏鄉獻愛心!捐鞋、送物資教小朋友舞蹈

來自俄羅斯的伊林藝人安妮,日前趁工作空檔前往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3周,此行除旅遊觀光,最重要的是帶著物資,探視當地偏鄉學校及寺廟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傳遞愛心做公益。
文/林奕雯  圖/伊林娛樂

安妮說,這一趟她感觸很深,內心已計畫明年農曆新年,要再去一次,希望提供更多幫助。她也發現很多孩子們,喜歡音樂和舞蹈,愛跳舞的她,期望也許5年後,她可以去尼泊爾當地開設舞蹈學校,教小朋友跳舞。

雖然安妮去的學校位居偏遠山區,但她發現,孩子們很喜歡韓國女團BLACKPINK,有些同學為了能聽懂BLACKPINK的採訪影片,認真學習英文。安妮在當地跟小朋友一起跳BLACKPINK的舞蹈,也秀出自己的單曲MV給孩子們看,同時教大家跳舞,氣氛歡樂。

安妮出發前準備了許多餅乾零食,另外在當地買鞋子、筆記本、糖果等,分送給小朋友,有中餐丙級執照的她,也下廚與大家分享她的廚藝。在尼泊爾期間,她早出晚歸,有些寺廟及學校很偏遠,車程一趟就需2、3小時,安妮說,當她知道小朋友其實很需要鞋子時,就去市場採購40雙鞋,當地老闆得知她是做公益,還打對折售出,一起做愛心。

出國總不忘拍照的安妮,也到當地觀光景點拍攝很多漂亮照片,做為旅遊的回憶。她開心說,雖然是雨季,很幸運看到喜馬拉雅山的壯麗風景,因她也對歷史文化感興趣,也參觀過去王室的住處,及加德滿都3間寺廟,收穫滿滿。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保養也可以有愛心,Kiehl’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聯名收藏款,讓你心美人也水水 梁修身導演響應!柬埔寨聯合義診團造福上千村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