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丁海寅10/7撲台見台粉!笑認爲見面會努力做這件事
名人 | Aug 09 , 2023  00:00

丁海寅10/7撲台見台粉!笑認爲見面會努力做這件事

文/林奕雯  圖/瘋潮娛樂、優勢力娛樂

丁海寅將在10月7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THE 10TH SEASON」見面會,相隔四年再度登台辦見面會的他,除了與久違的粉絲共享歡樂時光,愛吃肉的丁海寅更透露最近因為要準備見面會,對於食物嚴格控管,表示,「真的吃了很多青菜!」

丁海寅2014年出道,2018年因《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竄升,更獲得許多演技相關獎項,對於迎向出道十週年,丁海寅表示,「自己每天都很努力,因為每天都是獨一無二的。」丁海寅對於當時能接拍《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至今仍是抱著無限感激,雖然已經過了五年但還是描述「好像一場夢」,他也表示現在回想起來,自己有如撥雲見日般的看到自己的本質,才得以繼續在演藝圈努力。

近期丁海寅在《D.P逃兵追緝令2》續演二等兵安俊浩,面對更多逃兵以及更多艱難的任務,丁海寅吐露心聲,因為這部影集受到海內外更多觀眾的注目,最重要的是不要讓看本劇的人的覺得自己是在浪費時間,所以希望能做到不只是自己滿意自己的演技,而是要讓看的人也可以獲得滿足。他也笑說拍第一季時確實彷彿再度入伍,這次再拍第二季,則有種「想趕快退伍、拜託讓我趕快退伍」的感覺。

而為了準備見面會,丁海寅最近則是暫時忍痛放棄最愛吃的肉,為了管理體態吃了許多蔬菜水果,這次見面會從上月22日的首爾出發,除了亞洲的馬尼拉、香港、雅加達、日本、台北、曼谷、新加坡之外,11月還要前進紐約、洛杉磯、溫哥華、多倫多等城市,成為2023年首位橫跨太平洋舉辦見面會的韓國男星;至於迎接出道十週年有何目標,他期望自己能夠「不要生病,以健康的身體為下一個今天做好準備」展現出身為藝人的高規格自律。

「2023 JUNG HAE IN FAN MEETING IN TAIPEI 『THE 10TH SEASON』」

時間:10月7日(六)晚間7點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售票:8月20日(日)中午12點於ibon售票系統全面啟售,詳洽瘋潮娛樂 以及優勢力娛樂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首次單槍匹馬!梁耀燮9/24來台開唱,喊話粉絲「中秋前夕搶先團圓」 Salvatore Ferragamo 2017早秋女鞋 集結韓星於首爾發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