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安孝燮跳BIGBANG太陽夯曲寵台粉!《金師傅》恩卓護士金旻載悄抵寶島挺麻吉
名人 | Aug 19 , 2023  00:00

安孝燮跳BIGBANG太陽夯曲寵台粉!《金師傅》恩卓護士金旻載悄抵寶島挺麻吉

安孝燮出道九年首次在台辦粉絲見面,不僅大秀歌唱才華對粉絲唱多首情歌電暈全場,還化身唱跳歌手熱跳BIGBANG太陽的〈VIBE〉,讓人見識到他方位全才華,他更現場更扮起「應許男神」面對粉絲有求必應、有問必答。透過在見面會上展現全能才華對粉絲接連示愛的他無愧「安太太」們的心心念念,提前與台北的粉絲共度了一個難忘的浪漫七夕情人節!
文/林奕雯  圖/D-SHOW

 

因主演人氣韓劇《社內相親》而被譽為「最帥霸道總裁」韓國男神安孝燮於8/19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首場台北見面會,近期憑藉《浪漫醫生金師傅3》聲勢如日中天的他魅力驚人,日前一公佈見面會售票訊息旋即2000張門票售罄秒殺,而這也是他出道九年首次舉辦全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為了第一次近距離與台粉互動,用心準備表以內容的安孝燮可說有備而來,更把個人演藝才華毫無保留一次公開;唱歌實力一流的他一開場就獻唱情歌〈I’m your man〉對歌迷「示愛」,而音樂底子深厚的他更接連唱了〈Still with you〉及〈Thanks〉答謝粉絲的支持,更開口用中文說「謝謝你們!」

安孝燮的好歌喉靠在家勤彈keyboard練唱而來!這次在見面會上一次唱了三首抒情好歌的安孝燮自曝很喜歡在家裡唱歌,也常常在家裡彈keyboard唱歌練嗓,英文很好的他更透露最常練唱的曲目就是英文的popsong,他自招也愛唱KTV,不過先前因為疫情關係,就比較常宅在家練唱自得其樂。被問到平時宅在家裡除了唱歌,還有其他的興趣愛好嗎?安孝燮表示:「最近我開始練習打高爾夫球,不過因為工作關係沒有時間去外面打,所以都會跑去室內打高爾夫球。」

而演技精湛的他不僅唱歌實力一流,曾經當過三年練習生的他這次在見面會上也展現過人的跳舞功力,特別帶來的舞蹈串燒〈Let me〉及BIGBANG太陽與防彈少年團Jimin合作的新歌〈Vibe〉,現場舞魂爆發的他舞姿輕盈又迷人,讓現場粉絲見識到媲美IDOL男團舞蹈實力的同時,更靠著驚人舞技征服全場,掀起見面會當晚最高潮!除了又唱又跳的魅力讓粉絲驚豔,安孝燮更把握跟粉絲talk時間在現場陪粉絲一起重溫了《紅天機》、《社內相親》、《浪漫醫生金實福3》的經典畫面,還有問必答回答粉絲每個提問,此外更分享了自己的聽歌list,可說把粉絲當成朋友一樣互動,讓人見識到男神親和力十足的一面。

除了跟粉絲分享自己生活小點滴外,貼心的安孝燮更細心回答每個粉絲提問,其中被問到「身為演員演了這麼多角色、職業,有哪一個角色是自己很喜歡?」安孝燮表示:「每個角色其實都花了很多心力去揣摩,但如果真的要我選,我想《浪漫醫生金師傅》裏面的『徐宇鎮』應該是我最在意的角色,因為他的個性跟我個人有最多相似的地方!」而被問到接下來的演藝計畫,安孝燮表示:「我的新劇《走進你的時間》將在9/8於NETFLIX上映,請大家多多關注跟支持!接下來也將迎來我人生第一部的電影拍攝,現在非常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爆滿粉絲應援支持外,現場更赫見一位大咖嘉賓坐在台下當起「明星應援」為安孝燮吶喊加油,原來這位大明星是《浪漫醫生金師傅》中與他有不少對手戲的金旻載,在戲中扮演「朴恩卓」護士的他與安孝燮飾演的「徐宇鎮」可說為了拯救病人不畏生死而成為「生死之交」,現實生活中兩人也因夕而成為好友;這次金旻載無預警來台展開私人觀光行程,其實就是抱著私心想要來為安孝燮打氣加油一番,而現場兩人台上台下連成一線,意外促成「徐醫生」與「朴護士」戲外再合體,可說成為這次見面會最大驚喜彩蛋! 

趁著這次見面會,安孝燮也親手寫下手寫信現場朗讀跟台粉深情告白,動人真摯的文字讓不少粉絲當場落淚,安孝燮表示:「大家好,我好像好幾年沒有寫過手寫信了。因為想更清楚地表達我的心意,所以寫了下來。不是有那種時候嘛, 在即使有可以聯繫的人,但也不想聯繫他們的日子;在想放下一切,但是沒有勇氣的日子;在感到無比空虛和毫無意義的日子。每當這種時候,我都會看看我的周圍。每當這種時候,各位都在我的身邊。現在我沒看到在場的各位,只看著漆黑的前方。但是現在好像知道了。現在只有在這裡的這一瞬間才是愛。我想用愛來報答這所有的愛。我也想用愛來報答各位所有的愛,謝謝你們,還有我愛你們。」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ZELO當兵前撲台會粉絲!親自編排11/4台北場演出,送全場擊掌福利 Zion.T九月來台開唱曝吃貨本性!喊話期待「隱藏版美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