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明道喜獲千金!牽愛女小手甜喊「捉緊囉!以後跟我們混在一起」
名人 | Aug 30 , 2023  00:00

明道喜獲千金!牽愛女小手甜喊「捉緊囉!以後跟我們混在一起」

明道幸福迎來二寶誕生,曬出一家四口手握剛出生的愛女小手的照片說:「抓緊囉,以後就是跟我們混在一起!」
文/林奕雯  圖/恆星娛樂

明道年初喜開性別趴,宣布二寶即將到來的好消息,今也開心宣佈「小公主」已來報到,母女均安。明道與妻子一起經歷了漫長的孕期,終於迎來了新生命的誕生。 聽到女兒的第一聲啼哭,明道的臉上裝滿著幸福的笑容,充滿著父愛的呵護,就算照顧到睡著也不覺得累,只要抱著女兒,臉上一直掛著笑容。明道的兒子也滿心期待妹妹的到來,一看到妹妹也立刻化身為寵妹魔人,對妹妹寵愛有加。 

在過去的幾年裡,明道一直以溫暖細膩的演技和真摯親切的形象贏得了觀眾們的喜愛與讚賞。 現在,他更是成為了一位幸福的父親。 對於明道而言,二寶的到來不僅是家庭的喜悅,也是對事業更多動力的激勵,他還宣告說:「會更努力打拼、認真學習,好好照顧一對子女!」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不是在跨界就是在跨界路上!明道獲「美妝界奧斯卡」肯定 明道加碼突擊張少懷下體 推給導演被拆穿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