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明道拍《阿修羅》被嫌太帥 日花3小時「破相」
電影 | Jan 17 , 2018  00:00

明道拍《阿修羅》被嫌太帥 日花3小時「破相」

以7.5億人民幣(約34億元台幣)打造的中國奇幻電影《阿修羅》,由梁家輝、劉嘉玲、明道主演,首度和影帝、影后合作,明道直呼「超榮幸」,他片中需要特殊裝扮,化妝師誇讚:「明道太帥了,不管怎麼弄都還是帥,所以一定要讓他破相,才符合劇中的醫生角色。」
文/楊景婷  圖/明道工作室

該片預計今年暑假上映,電影情節描述著世界分為「天界」、「阿修羅界」、「人界」、「魔獸界」、「餓靈界」、「煉獄界」六個世界,共計為三部曲。電影中設定阿修羅王為三頭一體,分別由梁家輝、劉嘉玲及吳磊共同飾演,明道在電影中擔任阿修羅界的醫生,專門醫治被王懲罰的叛軍,同時也會研發各種新式武器提供給反抗軍,專門用來對抗阿修羅王。

明道開玩笑說:「電影中的角色,就像是《007》中的博士,專門研究設計武器對抗壞人的。」他第一次嘗試大型奇幻電影,此角色光CG費用就高達800萬美金,被稱為全劇組「最高貴」的演員,明道每天上妝需要3小時,卸妝需要2小時,他說:「很耗時間但是非常有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求與梁家輝、城城合作 發哥甘願跑龍套 金馬星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