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志穎不被挫折打敗!勇於挑戰《披荊斬棘3》坦言「想做小孩的榜樣」
名人 | Sep 06 , 2023  00:00

林志穎不被挫折打敗!勇於挑戰《披荊斬棘3》坦言「想做小孩的榜樣」

林志穎去年發生車禍後,相隔14個月首度在台露面,他今出席慈善活動,除了呼籲大家做公益,也透露自己的身體慢慢復原中,心理上雖然覺得很難過受傷,但他堅信一定會好起來!選擇參加《披荊斬棘》第三季也是因為想做兒子們的好榜樣,告訴他們爸爸沒有被挫折擊敗,反而更堅強,「我希望能全力以赴,不管最後面能走到什麼樣,我會盡我的努力,做到最好!」
文/林奕雯  圖/聯合勸募協會

大家關心林志穎的健康狀況,林志穎也分享這次參與《披荊斬棘3》身心上都承受無比的壓力,但除了想證明自己越挫越勇,更想成為孩子們的榜樣。他也分享節目中的哥哥都是個領域的佼佼者,自己目前身體僅恢復六、七成,坦言當時的撞擊真的滿大的,在醫院躺了快一個月,視力也是兩週後才慢慢恢復,而他的右手尚未能完全舉高伸直,至今仍很努力地做復健,但他仍想盡所能做到最好。

被問起因《十七歲的雨季》掀起全網回憶殺,林志穎分享其實自己沒想那麼多,只想盡力去做,加上這幾年聲音容易沙啞,有時訪談時,聲音聽起來有點像感冒,加上前陣子生一場病,還確診了,燒了一個禮拜,體重又掉下來,今天早上量56.5公斤,希望趁手邊工作忙一段落後,再好好調養一番。

聊起未來動向,林志穎透露就順其自然吧!雖然想推新單曲送給粉絲跟家人,但就照著感覺走;至於他有什麼不老秘訣嗎?他說保持愉悅的心情很重要,也呼籲大家一同做公益,幫助需要幫助的孩子們。

林志穎說:「我很小就進入演藝圈,學業也不是非常好,甚至考過零分。還好以前就讀的學校師長和爸媽,都很支持我走演藝圈這條路,我也在表演中找到自信,很喜歡表演!在這邊也呼籲大家,不要用學科成績的好壞評斷小孩!每位家長如果能花時間引導小孩的興趣,了解他們專注哪些事物,或許就能找到小孩的天賦,而不只是用填鴨式的教育,埋沒了小孩的才華。」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披荊斬棘3》羅杰夫曝瘦子暖舉!幫林志穎泰文實力打這個分數 林志穎懵問「Sugar寶寶是什麼」 沒看《華燈初上》被林心如抓包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