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志穎自爆腰椎脫位 想生女兒拚第4胎「隨緣」
音樂 | Apr 09 , 2018  00:00

林志穎自爆腰椎脫位 想生女兒拚第4胎「隨緣」

43歲的凍齡男神林志穎出道25周年,推出新專輯《我的驕傲》,今帥氣亮相宣傳。他臉蛋、身材保養得宜,但因以前賽車、拍戲曾受傷,日前去健康檢查,竟發現頸椎有骨刺、脫位,腰椎第3、4節也脫位,胸椎則是輕微壓迫,身為3個兒子的爸,他仍想拚生女兒,不會影響嗎?他笑說:「我腰沒問題!」夫妻倆平時沒避孕,生小孩就看緣分。
文/楊景婷  圖/娛人制造

林志穎總被誇有著「童顏」,談起凍齡秘訣,他表示:「保持赤子之心,我會和兒子一起玩,現在工作最多7-10天,一定要回家,再來就是賽車吧!愛因斯坦說,速度越快,時間越慢。」不過他近來因頸椎、腰椎脫位,決定先暫時不碰車,等身體狀況好一點。

大兒子Kimi因真人秀人氣大漲,近年回歸平凡人生活,到學校上學,會不會擔心不適應?林志穎說:「不會,我們每天睡前都會聊天,聽他講今天吃什麼,學校如何。」至於教導小孩,他說自己最注重2個觀念:「禮儀很重要,長幼有序,另一個就是不能說謊。」Kimi現已有135公分高,特別喜歡iPad和烏克麗麗,「我覺得小孩自由發展,找到自己的興趣最重要,一技之長比念書重要。」

他平時會和Kimi一起打電動,記者趁勢問會不會一起玩槍戰遊戲?林志穎立刻笑說:「現在好像不太適合這個話題,電動都會有年齡限制啦!」至於兒子平時會收藏什麼玩具?例如玩具槍?他一秒笑回:「你以為我剛出道喔?」笑翻全場。

這次專輯中的親情主打〈我的驕傲〉9日數位上線,新歌把「驕傲」2字化為人生體悟,歌中有小孩萌萌叫著「爸比」的聲音,其實就是「雙子星」Jenson和Kyson錄製。他說以前會把賽車放第一,再來是工作,現在則是家庭第一,然後工作,最後才是賽車。

喜歡小孩的林志穎,坦言一直有計畫生下一胎,不諱言想要個女兒,「Kimi和弟弟們相差蠻多歲,隨著年紀增長,喜歡東西也會不太一樣,所以不想讓雙胞胎和下一個差太多,希望別超過4歲。」

他睽違12年再推專輯,透露每張實體專輯的成本都近1000元,等於「賣一張賠一張」,他將《我的驕傲》當作回饋歌迷的禮物,也答謝粉絲多年來的支持,他13日晚上6點將在四平街商圈舉辦《我的驕傲》MV首映暨簽唱會,林志穎突然說:「我要炸了四平街。」此話一出立刻引來記者一陣騷動,他趕緊解釋:「我是說用音樂炸了,不要想太多啦!」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林志穎不被挫折打敗!勇於挑戰《披荊斬棘3》坦言「想做小孩的榜樣」 陳曉東妻不擔心親熱戲 笑答:大不了回家再演一次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