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志穎懵問「Sugar寶寶是什麼」 沒看《華燈初上》被林心如抓包
綜藝 | Mar 23 , 2022  23:45

林志穎懵問「Sugar寶寶是什麼」 沒看《華燈初上》被林心如抓包

昔日《校園敢死隊》銀幕CP 林志穎、林心如,加入學姊侯佩岑行列,一同擔任燕窩飲代言人,三人今一同亮相,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到場探班,被問到是擔心老公與前任「舊情復燃」嗎?讓兩人直呼沒有,林心如還爆料現在林志穎跟霍建華還比較熟,兩人沒事就會傳早安、美食照等長輩圖問候,就連《華燈初上》林志穎也只看了霍建華被林心如賞巴掌的部分,透露那場看了十遍。
文/林奕雯  圖/艾力康

侯佩岑(左起)、林志穎、林心如一同代言燕窩飲。

《華燈初上》第三部上周五上線,兇手終於揭密,蘿絲媽媽林心如今總算能好好聊劇情,就連代言廠商老闆都是粉絲,很關心會不會有續集或電影版,問起林心如若有續篇計畫,會邀林志穎與侯佩岑軋一角嗎?三人也認真思索適合什麼角色,想要本色出演的林志穎說「我可以當車伕」,侯佩岑則認為自己可以演會計,或是抓女兒回家的媽媽。

林志穎也被抓包真的沒認真看《華燈》,當林心如建議他可以演Sugar的寶寶時,他一頭霧水地說:「寶寶是什麼?」完全狀況外,尷尬笑說:「完蛋了。」最後認真表示,若真的有適合的劇本與團隊,他可以帶著老婆一同去演,這時林心如也發揮製作人的魄力說,「那只能一人去酒店,一人去牛郎店,沒辦法我們的戲只能這樣演。」

侯佩岑去年出演真人秀,媽媽被挖出黑歷史,沉潛一年的她,今亮麗出席,問起她打算全面復出了嗎?她分享自己寫了一本童書,目前還在找插畫家繪製,演藝工作當然也在安排中,問起她有後悔接下真人秀嗎?她說:「有時間可以好好聊,很多事情幾分鐘沒辦法講清楚。」並自認有招黑體質,只能盡量正向去排解。

問起她有變瘦嗎?侯佩岑說自己的體重其實差不多,但她有發現一個迅速消水腫的辦法,就是泡澡時喝黑咖啡,泡個15分鐘,在包著浴巾流汗10分鐘,可以快速消腫。

這次三人合體代言科技燕窩,廠商也大手筆以8位數重金邀請,連續代言三年的侯佩岑,更被視為大功臣,大大提升產品能見度,是最佳完售女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五大亮點搶先看!小S、林熙蕾久違演台劇,修杰楷斜槓製作砍賈靜雯劇酬 金鐘57/《華燈初上》入圍11項!林心如興奮到模糊,楊謹華、劉品言嗨曬素顏床照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