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柯震東秋冬必備帥氣穿搭單品推薦!陳姸霏、禾浩辰示範萬寶龍最新系列
名人 | Sep 13 , 2023  00:00

柯震東秋冬必備帥氣穿搭單品推薦!陳姸霏、禾浩辰示範萬寶龍最新系列

柯震東、禾浩辰、陳姸霏今出席MONTBLANC台北101旗艦店舉辦的Extreme 3.0系列發表會,經典皮件Extreme 3.0系列強勢回歸,三人示範精選包袋和小型皮件,全新的秋裝造型亮相,展現青春氣息,也分享近況。
文/Lily  圖/MONTBLANC

柯震東今一襲Smart Casual米色西裝、球鞋,配戴首次推出的142斜背包,亮相,被問起今日的穿搭適合詮釋怎樣的角色?他笑說很像「茫茫人海中的獨身男子」,但是很高質感的那種。

 

 

禾浩辰則以一身全黑皮衣造型,搭配松石藍新色調輕巧信封包,他超推薦大容量的信封包,直呼可以裝得下宇宙,笑說自己今天是有滄桑感的帥哥。

 

身形嬌小的陳妍霏則演繹輕巧的迷你單肩包,她想像中與姐妹輕鬆聚會就很適合這樣穿,或職場新鮮人也很推薦這樣搭配。

​​​​​​​

Extreme 3.0 系列於2022年7月問市,提供多款不同尺寸與造型,可滿足日常休閒或商務需求,兼具實用功能與時尚風格。本季加入松石藍新色調,現有的英倫綠和典雅灰也推出更多選擇,包括:附M LOCK 4810搭扣的輕巧信封包、後背包與行李袋、薄型公文包、大型後背包、收納包。順應最新趨勢可將小型皮件以掛鉤方式輕鬆固定在大型皮件上,提供多種不同的穿戴方式,以色彩與大小的反差創造新的視覺效果。

新品中聚焦142斜背包,精緻圓筒包型設計,靈感致敬經典大師傑作系列書寫工具自1948年使用的活塞注墨器;同時以耐磨皮革搭配黑色金屬及斜肩帶,展現俐落時尚風格。以及146托特包,主打開口式手提包款設計,內部收納寬敞容量且方便物品拿取。還有迷你單肩包,輕巧可隨身佩戴,展現鮮明的都會休閒風格。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被霸凌太入戲!禾浩辰宅在家「肌肉都沒了」 柯震東中國解禁! 《打噴嚏》改名《不倒俠》 12月登陸上映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