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神秘五金行》5/20首播!王陽明、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放話收視破2展店國外
綜藝 | May 20 , 2023  00:00

《神秘五金行》5/20首播!王陽明、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放話收視破2展店國外

衛視原創全新力作全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今晚開播,王陽明、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與百位粉絲搶先在電影院收看第一集,歡笑聲、讚歎聲、鼓掌聲頻頻響起,一月初錄製至今終於看到成品的藝人,在映後訪問時大呼感動,尤其是王彩樺更哭得梨花帶淚。身為億萬票房吉祥物的蔡昌憲期望收視破2,更說到如果還有下一季,希望可以去國外開五金行,期待可以去日本鄉下邊開五金行邊衝浪,希望觀眾多多支持讓《神秘五金行》的愛持續下去。
文/林奕雯  圖/衛視原創

蔡昌憲(左起)、禾浩辰、王彩樺、王陽明看完第一集感觸良多。

 

訪問時王彩樺笑說因為演藝工作衣服越買越多,本來要住人的房子現在放著滿滿的衣服,連樓梯間都拿來放衣服。也因為王彩樺的衣服夠多,在《神秘五金行》節目裡,她每集都精心打扮,造型多變猶如萬花筒。王彩樺表示剛開始錄製節目的時候,她其實非常緊張,因為其他五個人裡她只熟蔡昌憲,所以一開始只能故作鎮定努力炒熱氣氛拉近距離,沒想到其實她多想了,大家除了都很有禮貌,也都主動示好,本來怕王陽明太酷不知道怎麼跟他互動,後來發現王陽明酷帥之外,還會撒嬌,連有語言隔閡的AKIRA也努力融入團體,讓第一集在相當輕鬆快樂的氣氛下就錄製完成,加上大家在拍攝的兩個禮拜裡一起齊心做公益的種種歡樂、辛苦的真實感受,讓看到第一集的王彩樺,頓時所有感觸湧上心頭,流下感動的眼淚。

王陽明則說以往拍戲時雖然跟劇組演員長期相處下來會成為好朋友,但其實拍攝期間大家都會努入融入角色裡,有點像是用劇中角色在相處。但這次參與《神秘五金行》節目,因為大家都是用真實性格去面對每一個事件,完全沒有在演,所以能透過相處知道對方真正個性,王陽明說因為這個節目,讓他不只多了五個好朋友,更像是多了五位家人。王陽明也特別感謝王彩樺,他表示演員最怕沒有安全感,加上沒有參加過實境節目,讓他一開始有點擔心怕自己放不開,但王彩樺的活潑、放鬆跟親和力,讓他發現自己可以在《神秘五金行》做自己,加上王彩樺為了公益真的很努力募款,所以他只要每次跟王彩樺一起工作就會很放鬆,也給他最多安全感。

禾浩辰表示《神秘五金行》一開始的時候,每個合夥人都要找到貼有《神秘五金行》字條的公車站牌才能上車,當時他並不知道,難得回到台南他立刻就去就讀的台南大學附近進行回憶巡禮,還走到他大學時期最愛的肉燥飯先飽餐一頓,老闆娘還認出他來,立刻加菜招待,送上香腸及高麗菜,他想說人家招待一定得吃完,所以吃得超飽,沒想到車子一出現,他只能努力狂奔追車,追了超過400公尺,他還一度跑到半路脫外套,才順利追上車,讓他笑說:「這是我史上遇過最累的開場」。禾浩辰也笑說自己跟王彩樺是「美力二人組」,王彩樺負責展現美麗還有跟委託人聊天搏感情,他則是負責做事出力,他笑說也因為王彩樺公關能力超強,所以每次跟她出去永遠有喝不完的飲料跟吃不完的東西,台南鄉親大方送給大家吃。不只鄉親支持,大總管王彩樺也加碼天天幫所有人送上一碗牛肉湯,讓大家直呼真的很暖心。

蔡昌憲說自己剛開始的壓力跟王彩樺一樣大,因為AKIRA、王陽明、温昇豪和禾浩辰都那麼高又那麼帥,有點不知道自己要幹嘛,但後來慢慢找到自己的定位,就是沒有特別擅長,但也沒有不會的,所以不管什麼事就盡量去做。蔡昌憲也趁機感謝台南鄉親,因為在拍攝的那整整兩週裡,每天都有很多人送來小吃,東西多到吃不完,而且沒重複出現過,吃得好開心。而有億萬票房擔當的蔡昌憲,也被問到希望《神秘五金行》收視率破多少,蔡昌憲霸氣回應收視目標破2,而且只要破2就開第二家分店,所以希望觀眾朋友大力支持,讓《神秘五金行》的愛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談到當初第一次聽到《神秘五金行》邀請時,王彩樺本來還有點懷疑問製作團隊:「真的是賣五金嗎?《神秘五金行》是指來的人都很神秘、合夥人很神祕、還是要去做很神祕的任務?」還笑說「我不會修理水電,只會修理老公和小孩」,不過一知道《神秘五金行》是為了公益而生的實境節目,義不容辭想要參加,加上是道地的台南女兒,到哪都深受歡迎,要把愛灌注在自己生長的土地上。

 

衛視原創《神秘五金行》

5月20日起,每週六晚上8點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Disney+同日晚上10點上線、台視隔週日晚上8點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封面專訪/AKIRA 渺小與偉大 禾浩辰、蔡凡熙包場看《打噴嚏》! 柯震東尷尬獻唱只能「抱緊處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