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周興哲受邀赴新加玻2023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直擊「絕對禁區」美夢成真
名人 | Sep 17 , 2023  00:00

周興哲受邀赴新加玻2023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直擊「絕對禁區」美夢成真

周興哲Eric受邀前往新加坡,觀賞2023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Formula one Singapore),他是唯一獲法拉利邀請的觀賞藝人,除了享用米其林大餐和很難訂的各式無國界美食,還獲邀進入「絕對禁區」,大賽時中途的補給站(Garage),親眼目睹分秒必爭換輪胎、總教練分析數據、戰情和供水、噴乾冰的極限畫面。
文/Lily  圖/星空飛騰x scuderia ferrari marketing team

周興哲周興哲獲邀進入大賽的補給站,讓本身就對車子各方面很有興趣和研究的周興哲大開眼界,並和F1車隊的Team Principle - Frederic vasseur相談甚歡,平時都透過電視收看賽事和幕後花絮的周興哲,如今身處賽車盛事核心,讓他不禁興奮喊道:「我簡直在Netflix裡面一樣!」而又親眼看到兩位世界級選手Charles LeClerc、Carlos sainz如何駕駛賽車並近距離接觸,讓他不可置信笑說:「美夢成真!」

醉心於汽車、機械的他,本身也擁有一架法拉利,對品牌和賽車都如數家珍,他興奮表示,在全球賽事中,亞洲只有新加坡、上海和日本曾舉辦過比賽,而新加坡更是和摩納哥一樣,是把全城封街,真實地在市區裡進行賽事,也特別引起全球賽車迷的瘋狂矚目!

上週即抵達新加坡的周興哲,事先觀摩了暖身賽,不但在高達4層樓的Casa Ferrari VIP觀賽室,更去到賽車迷無法想像、去到的補給站中,親眼目睹令人屏息的中途補給畫面,舉凡換輪胎、領隊和賽車手分析數據的現場實況,賽車手散熱、補充物資的緊湊片段,都讓以往只能透過轉播看到的Eric,真實目擊、體會賽事中千鈞一髮的重要時刻與幕後戰況,不由自主讚嘆:「我簡直身在Netflix中!」

 

此外,周興哲也與法拉利F1車隊Team Principle  Frederic vasseur相談甚歡,聊起車子周興哲滿眼都是光芒,尤其周興哲被帶至今年賽事公開的法拉利新車邊參觀時,他不由自主從各個角度領略新車款的細部!

 

而周興哲還出席了由Carlos sainz領銜開車出場的晚宴外,今、明兩晚將親自參觀新加坡F1賽事。相當受到法拉利總部的重視,周興哲也非常感謝法拉利的邀請和款待,表示常常到新加坡工作都沒時間到外頭特別的餐廳用餐,開心:「這次工作根本像度假一樣!非常感謝法拉利讓我體驗F1賽車幕前幕後的全部!」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周興哲《Odyssey旅程》首登入上海!世界首唱新歌《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 周興哲心機露臂 大馬迷妹嬌喊「好粗」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