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YouTube台灣影片誰最熱?鄧紫棋緊追周董 周興哲A-Lin都上榜
音樂 | Nov 20 , 2019  19:00

YouTube台灣影片誰最熱?鄧紫棋緊追周董 周興哲A-Lin都上榜

YouTube昨公布過去一年在台灣總觀看次數最高的熱門演出者Top 10,前三名分別為周杰倫、鄧紫棋、周興哲,前十名中索尼音樂占一半,旗下藝人A-Lin、J.Sheon、魏如萱昨晚現身YouTube全新音樂服務發表會演唱新歌,聲勢逼人!在百萬人氣YouTuber面前,魏如萱搞笑作勢下跪,對他們說「我給你們跪下」,氣氛歡樂。
文/鄭孟緹  圖/索尼音樂

A-Lin近來工作滿檔,忙著籌備三場完售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之餘,昨天三連發曝光頻頻,先是全新單曲〈旅.課〉數位發行,接著出席楊麗花歌仔戲記者會,晚上又受邀擔任YouTube全新音樂服務發表會的表演嘉賓並現場首唱新歌,得天獨厚的美聲震撼全場。

YouTube公布過去一年在台灣總觀看次數最高的熱門演出者,第一名是周杰倫(223M,2億2300萬次),第二名是鄧紫棋(213M),第三名則是周興哲(120M),第四至第十名依序是:(4)五月天(102M)、(5)蔡依林(101M)、(6)玖壹壹(96.9M)、(7)TWICE(95.3M)、(8)防彈少年團(95M)、(9)茄子蛋(93.5M),以及(10)A-Lin(90.3M)。

拿下第十名的A-Lin昨晚透露自己首唱新歌很緊張,並幽默自嘲:「我只是一位歌手,在那麼多百萬人氣YouTuber面前演唱,麻煩大家讓我一下!」她在後台與J.Sheon、魏如萱難得聚首,三人碰巧發片,彼此互相打氣,A-Lin還關心J.Sheon看起來有點累,問他是不是通告跑很多?至於外傳A-Lin即將跳槽的傳言,索尼音樂表示:「我們合作愉快,除了最新上架的單曲之外,未來還是繼續有新單曲合作計畫。」破除外界傳言。

今天發行新專輯的魏如萱,昨晚更是帶了自己的樂手到現場,以小型演唱會的規格表演新歌〈陪著你〉和〈你啊你啊〉;而下週一(11/25)即將發行新專輯《巷子內》的J.Sheon也現場演唱新歌〈輸情歌〉和〈You’ll Never Know〉,獲如雷掌聲!主持人黃子佼開玩笑說台下都是百萬人氣YouTuber,新專輯如果有他們的推薦,絕對會有好成績,魏如萱立刻俏皮表示「我給你們跪下」,還搞笑作勢下跪。

巧合的是,A-Lin與魏如萱最近開賣的演唱會都火速完售,後者將在台北、台中舉辦《藏著並不等於遺忘》音樂會,並於明年1/17在Legacy台北加場,今日(11/20)開賣也秒殺,再添票房佳績。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魏如萱《HAVE A NICE :DAY》演唱會語錄正能量滿滿!「有錯沒關係,多錯就會多對」 周興哲當爸後開唱!跟歌迷分享喜悅:「Super happy,Super excited!」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