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陳昊森最愛這樣時尚急救單品!興奮預告11月推新專輯
名人 | Sep 21 , 2023  00:00

陳昊森最愛這樣時尚急救單品!興奮預告11月推新專輯

文/林奕雯  圖/dunhill

陳昊森接受明潮專訪時提到,穿搭時選對單品很重要,像是一件能遮住身材缺點的大衣,就是最佳時尚急救單品。先前和章廣辰一同錄製《光開門就很忙了》的陳昊森,也很讚賞模特兒出身的章廣辰的時尚品味,透露常會問章廣辰衣服在哪買的,笑說:「想和他交換衣櫃。」

身為台中人的陳昊森,此次在台中大遠百出席活動,也分享了在地人超推的台中景點與美食。他分享望高寮跟藍色公路,都是他散心解悶的好所在,美食則很推薦輕井澤火鍋,或是台中道地的爌肉飯,光是想像都讓他笑得超幸福。

這次dunhill台中大遠百店在經過全新的室內規劃設計並融合復古元素重新裝潢之後,重新開幕。精緻的店內氛圍與秋冬系列精緻、優雅、實用的風格相互呼應。經典單品陳列其中,糅合嚴謹而考究的英倫風範,如同一首以現代方式重繹經典的頌歌。

為慶祝品牌130年悠久的歷史,dunhill著力彰顯品牌創立宗旨—革新精神、實用功能、英式工藝、精緻面料和匠心製造。從品牌創立之初,雋永格調、極致工藝和打造真正的奢華,始終成為品牌的核心理念,貫穿始終。在這一全新戰略指引下,2023秋冬系列選擇以清晰直接的方式回歸品牌初心,推出這一既具當代氣息又不盲從潮流的經典系列。這些男性衣櫥必備的優雅單品,皆由品牌位於倫敦的工作室設計團隊打造。全新精美的當代剪裁展現了品牌的嚴格標準。廓形與風格演繹內斂優雅,工藝、貼身剪裁與細節之處盡顯精緻考究。創新研究,精益求精。聚焦英國工坊、面料和圖案,並從中汲取靈感,每一件單品皆凝聚了精準的專業匠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罪後真相》預告曝光!「金馬怪物新人」讓陳昊森少女心爆棚 金曲獎周六揭曉!男神林柏宏陳昊森助陣頒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