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丁海寅粉絲見面會來了!來台巧遇粉絲一動作暖爆...10大QA不藏私一次看
名人 | Oct 07 , 2023  18:00

丁海寅粉絲見面會來了!來台巧遇粉絲一動作暖爆...10大QA不藏私一次看

丁海寅睽違四年再度於台辦粉絲見面會,正逢他出道近10週年,對他而言意義重大,在7日見面會當天,也進行媒體採訪,一見到媒體害羞的他打了招呼,更可愛直說「好緊張」靦腆表情給人毫無距離感,這次也針對了關於近期新戲以及未來作品做了訪談,想知道更多就一起往下來看看!
文/andrealu  來源/丁海寅 IG

近期丁海寅在《D.P逃兵追緝令2》續演二等兵安俊浩,面對更多逃兵以及更多艱難的任務,丁海寅吐露心聲,因為這部影集受到海內外更多觀眾的注目,最重要的是不要讓看本劇的人的覺得自己是在浪費時間,所以希望能做到不只是自己滿意自己的演技,而是要讓看的人也可以獲得滿足。他也笑說拍第一季時確實彷彿再度入伍,這次再拍第二季,則有種「想趕快退伍、拜託讓我趕快退伍」的感覺。

這回的粉絲見面會也進行了20分鐘的訪談,關於丁海寅平日裡的保養、未來想演的戲劇路線等,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1.最近的作品包括《D.P.》《異感追擊:連瞳》《雪降花》都有動作戲,是對這類作品特別喜歡嗎?平日會做哪些運動維持體能?

丁海寅:「平常喜歡動作片,喜歡看也不排斥拍攝這樣的戲劇路線,雖然可能會容易受傷,但會在開拍前做好充分的練習,並維持每天運動的習慣」

「這次來台灣在飯店休息時,也特別到健身房運動一小時,的確要去運動會覺得很煩,但其實運動完真的會神清氣爽很多」

丁海寅也分享,的確要維持好體態真的不容易,但若能改變自己的心態也許就容易許多,像是他也舉例,在運動前不要想著等等要完成什麼運動,就是去就對了,而到了健身房其實當下的氛圍就會被感染,或許那個當下你就會想好好運動,不會有所排斥,丁海寅還特別開玩笑說,「去到健身房其實就成功一半了」

 

 

 

 

2.丁海寅的作品相當多樣,有選擇劇本的標準嗎?

丁海寅:「首先我會先讀劇本 ,就會看劇本的內容文字是否熟悉,讀完這個部分 是否能視覺化它,會看劇本的故事能不能引發觀眾共鳴,或是給予觀眾所想要看得內容」

 

 

 

3.臺北是你第一個舉辦見面會的地方,這次再回到同樣場地會粉絲,心情如何?

丁海寅:「台北人生中第一次見面會的地方,比韓國見面會還要早,對我來說這是充滿意義的地方,感到很幸福 很心動」

剛到台北有吃了什麼?

丁海寅:「昨天一到台北,立刻跑去SHOPPING,過程中被粉絲(店員)認出來,覺得很神奇,粉絲有提問可不可以合照,我說只要不要上傳當然沒有問題。」

丁海寅也分享在與粉絲知道喜歡喝噶瑪蘭威士忌,自己覺得很神奇,但由於今天有粉絲見面會,所以不會飲酒。

明潮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4. 在《演員旅行中》中,丁海寅的旅行風格看起來很自由,獨自旅行時有沒有發生過想去的地方關門、迷路等突發狀況?

 

丁海寅:「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獨自的旅行了,如果想去的地方關門了,會在附近晃晃」

 

5.大家都說你很童顏,有沒有因為童顏而出現的麻煩或者困擾?

丁海寅表示:「非常清楚自己有被稱「童顏」,非常享受現在被稱為童顏的狀態」

 

有沒有因此常常被檢查身分證?

丁海寅說自己在還沒有真正出道前,的確會常常被檢查身分證,但成為正式演員後,就是會常常做好體態管理,讓自己有身為演員的樣子,可能也許是這樣,就比較不會再有一直被檢查的困擾了

 

 

6.之後想要挑戰的戲劇類型會是?

丁海寅:「其實對我來說,各類的作品都想嘗試,至今為止沒有拍過浪漫喜劇,會想要嘗試看看,因為最近的作品比較偏向深一點的內容,還是會想嘗試不一樣的作品給大家」

 

7. 聽說丁海寅很注重健康,出國有特定放藥的包包,裡面裝滿保健食品應有盡有,還研究了每種藥的功能,每天大概會吃幾種保健食品?幾歲開始在什麼契機下意識到要保養身體?

丁海寅:「真的是有非常多種保健食品,維他命C、維他命 D 、omega-3等等,其實是發現自己30歲過後比較容易累,所以真的很需要保健食品的輔助,尤其是喝酒完後,宿醉的狀態維持比較久,就有發現要開始好好保養身體」

 

明潮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8.今年是出道10週年,10年來丁海寅最大的變化是什麼呢?

 

丁海寅:「 這10年就是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因為發現有了越來越多人的愛戴與照顧,所以也會對於自己的言行舉止更加謹慎,並且想要累積更好的作品帶給大家」

 

 

9.丁海寅和任時完去蘇格蘭旅行,難得地透過綜藝讓大家看到私下一面,真人秀拍攝感覺如何?

丁海寅:「實境節目每週一更新就會搶先觀看,看得同時會有種第一次不是用作品的呈現方式給大家,是很放鬆的一面,我相信粉絲可以接受我這樣的狀態,但不曉得不太認識我的人能不能接受,也當然希望大家會喜歡,不過有這樣的演出,還好有認識的藝人演員一起,讓我感覺更輕鬆不緊張了一些」

 

 

10. 為了見面會特別吃青菜 進行嚴格飲食管理

愛吃肉的丁海寅更透露最近因為要準備見面會,對於食物嚴格控管,表示,「真的吃了很多青菜!」為了呈現給粉絲最好的樣貌。

 

 

 
 
 
 
 
 
 
 
 
 
 
 
 
 
 

明潮 M'INT(@mint_taiwan)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FNC怒斥謠言喊告 劉在錫確定缺席《RM》粉絲會 安宰賢見面會慘淪代言會 歐爸耍萌炒氣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