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王品澔生日音樂會自彈自唱!陳勢安驚喜現身幫慶生
名人 | Oct 21 , 2023  00:00

王品澔生日音樂會自彈自唱!陳勢安驚喜現身幫慶生

王品澔日前於北流卡夫卡舉行「逗澔,生日音樂會」,與粉絲歡慶24歲生日,為感謝粉絲,他特別準備吉他自彈自唱〈摯友〉,但因為太緊張,前一晚輾轉難眠,還做惡夢活動不順利,只睡4小時就嚇醒了。活動中,〈聽著Keshi想著你〉製作人noovy主唱Shawn尚融到場同台合唱〈唯一〉,演藝圈人緣佳的他,《天之驕女》同劇演員陳子玄、張靜之,及演員許瀞蔆也到場力挺,另活動最大彩蛋是《全明星運動會3》隊友歌手陳勢安,捧著生日蛋糕驚喜現身,讓王品澔超感動。
文/林奕雯  圖/伊林娛樂

吉他零基礎的王品澔,臨時苦練兩個多月,當天已經超緊張,前陣子又不小心感冒,很怕影響唱歌表現,上台前除狂喝熱水,他還對吉他喊話:「我們一起加油!」除自彈自唱,王品澔其實很擔心與尚融合唱,「因為尚融是專業歌手,我超怕會拖累他。」尚融表示,一直很喜歡王品澔,個性憨厚老實,但工作時又有適當的野心,之前他與noovy合唱〈加多寶〉時,就覺得他很會唱,當時已很想幫他做一首歌。

當歌手陳勢安捧著蛋糕進場,祝他生日快樂時,王品澔驚喜感動不已,陳勢安表示,之前在《全明星3》曾幫王品澔慶生,這是第2次幫他過生日,「他是很努力的弟弟,很有才華,希望他能跟我一樣,定時推出好聽的歌陪伴大家。」陳勢安也現場演唱〈聽著Keshi想著你〉副歌段落,現場粉絲大飽「耳」福。

 生日會上,王品澔一連演唱6首歌,包括〈聽著Keshi想著你〉、〈突然好想你〉、〈有些〉、〈摯友〉、〈眼淚記得你〉、〈唯一〉,融化台下粉絲,大家都很期待他未來能出專輯。活動結束後,王品澔說,這場音樂會就像是為單曲提交成績單,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HitFm本週專輯推薦】陳勢安唱BL劇主題曲甜到讓人心跳!麥莉新專輯剽悍女力再升級 陳勢安邀粉絲開房間 保證聞得到濃濃男人味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