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報名起跑!温昇豪、李杏、王品澔、「原子少年」金雲共同造勢
綜藝 | May 23 , 2023  00:00

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報名起跑!温昇豪、李杏、王品澔、「原子少年」金雲共同造勢

2023最強選秀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報名正式起跑,本屆璀璨之星代言人包括戲劇男神温昇豪、金鐘女神李杏、新生代人氣藝人王品澔、及超夯偶像男團「原子少年」的金雲,共同宣布報名起跑,伊林娛樂副董事長陳婉若,呼籲有夢想,要進時尚演藝圈的年輕朋友,勇敢追夢,大膽報名!
文/林奕雯  圖/伊林

 王品澔(左起)、李杏、温昇豪、金雲鼓勵有星夢的年輕人來報名璀璨之星選秀。

 

温昇豪透露自己也是從選秀出道的,當時在《Men’s Uno》選秀拿了「最上鏡頭獎」,他分享自己178公分的身高,在當時不算最高的,主要是拍平面、廣告。現在因為有自媒體,可以發光,但續航力很重要,要如何延續,被人家看到專業,而不是一時,需要一家好的經紀公司規畫,累積作品,想出唱片、主持、表演等工作,有作品才有續航力。

曾任評審的他,也給參賽者一些建議。「既然來比賽,就要有競爭的心,現代年輕人普遍比較不怕,在台上時要吸引評審、觀眾目光,要注意不要過於油條;初生之犢不畏虎,年輕人帶著激情、熱情迎接比賽,希望看到真誠,甚至帶一點緊張,比較純粹。」

李杏則認為進演藝圈需要專業經紀公司協助。「一個人單打獨鬥非常辛苦,我覺得有公司很重要,不會那麼辛苦,1加1大於2,尤其是自己很有天份、努力的話,若有專業公司,一定會帶給這個藝人、素人、有夢想的人,很棒的幫助,現在自媒體快速發達方便,如果有一個專業經紀公司會更加分,想要進演藝圈,報名璀璨之星是一個很好的選項。」她分享曾自己跑試鏡,沒有資源,只能自己幫自己找機會,找到的機會都是小試鏡、小角色,試不上是常態,試上後發揮空間很小,人家看到你的可能性很低,很長一段時間都是那樣的狀態,不能說浪費,就是一個過程,如果那時有公司幫我,可能會比較快被看見。

王品澔則是報名第8屆璀璨之星進入演藝圈。他透露2019在醒吾看到海報報名璀璨之星。他因為高中開始看韓劇,有想進演藝圈的想法,後來因為打球進台北醒吾,知道有這比賽,抱著試試看心態,就進伊林了,「今年公司在年底會規畫發單曲,我自己私底下也有上歌唱課,不一樣的挑戰,我的歌路屬於比較抒情的。」他也在現場被要求清唱周興哲〈怎麼了〉,獲得大家肯定。

王品澔在南投長大,進演藝圈時家長曾擔心嗎?他說:「一開始報名璀璨是偷偷報名,進決賽時才邀請他們來看比賽,他們蠻支持我的決定。」他也透露從南投上台北剛開始是跟球隊相處,比較有伴,同進出,開始工作後會覺得,會被嫌步調太慢,我比較老人家心態,什麼都慢慢來,我現在已跟上台北的步調、節奏。」

至於如何克服上台緊張?他說「自己不尷尬,尷尬就是別人」,「要對自己有信心,享受舞台,這是夢想,應該要享受當下,雖然很緊張,我覺得當初也是第一次站在舞台上,其實公司在我們進決賽前會有1個月培訓,美妝、台步、表演、社群經營等課程,都是我沒接觸過的,不一樣的體驗學習,課程中也讓我建立自信心,經過那個月,有很大的進步。」

來自書香世家的金雲,一開始家人並不支持他進入演藝圈。「我們家很多醫生、教授,舅舅是牙醫,媽媽在中南美洲念工程,舅公們都是教授,他們怕我進演藝圈工作不穩定,會擔心能不能吃好飯,高中時我自己報名小小的演員班,小型成果發表會,邀請家長,看完覺得好像還可以,反正還年輕,讓我做想做的。之前有大陸的選秀節目《明日之子》有找我參加,但那時覺得自己沒準備好,唱歌跳舞都不會,怕丟臉沒自信,所以當時放棄了,我之後想很多,覺得好像應該突破自己,應該多嘗試,不要怕犯錯,這樣反而有更多機會,後來《原子少年》海選,我就報名了,算是誤打誤撞進海選,一開始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就上了。」

金雲分享當初是跟媽媽一起看韓劇《繼承者們》,萌生想進演藝圈的念頭。「我記得國中、國小時,媽媽看《繼承者們》,對男主角李敏鎬非常癡迷,二刷三刷,有重播她就會看,我因為一起看也被洗腦,覺得他真的蠻帥,所以當時的夢想就是想變成跟他一樣。」問起他碰過詐騙嗎?他說:「在西門町吃飯時有被問過要不要加入『八大』,那時很天真以為是八大電視台,我還想說是個不錯機會,還好旁邊有學長直接現場擋掉,叫我不要去。」

他也笑說化妝時造型師說他的鼻子變大了。「前兩天我的鼻子直接被籃球砸到腫起來,當場沒有流鼻血,但因為很痛,眼淚無法控制地流出,我摸起來好像沒有太痛,應該沒事。」

第12屆伊林璀璨之星即日起在KKTIX開放報名至7月2日截止https://eelintw.kktix.cc/events/1y0e485,詳洽官網http://star.eelin.com.tw/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規模豪華升級!天心憂製作人要再賣一顆腎 李懿「暫時性失業」怕身材走鐘!宅家每天運動1小時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