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女神卡卡5年戀情破局 不敵遠距離暫冷靜
名人 | Jul 20 , 2016  00:00

女神卡卡5年戀情破局 不敵遠距離暫冷靜

女神卡卡與未婚夫泰勒基尼驚傳分手,根據外媒報導兩人早於7月初已經分手,結束了5年的戀情,而卡卡本人事後也在個人Instagram發文證實,但沒有把話說死。
文/陳卉昕  圖/ Instagram

卡卡和泰勒基尼去年在情人節訂婚,日前卡卡更說想在秋天舉辦婚禮,上月與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會面,想請他主持婚禮,甚至配合達賴喇嘛行程,將原計劃在義大利或美國加州馬里布舉行的婚禮延至秋天,並轉赴印度或泰國等佛教聖地舉行,如今卻爆出兩人已經分手,讓人摸不著頭緒。

 

其實兩人分手早有跡象,女神卡卡近幾天在Instagram上傳她在墨西哥卡布聖盧卡斯(Cabo San Lucas)度假勝地的照片,手指上不見訂婚戒的蹤影。而泰勒基尼哥哥前不久的婚禮,卡卡也沒有去,自己則跑去了墨西哥。根據外媒的報導,兩人會分手是因為卡卡忙著巡演,因此忍痛甩掉泰勒基尼。卡卡最近除了要舉辦110場巡演外,還要錄製下一張專輯,根本沒有時間讓她處理其他事情,令卡卡想專注音樂事業,因而主動向男友提出分手。

卡卡在分手消息傳出後不久,在IG上發文:「泰勒與我一直相信彼此是靈魂伴侶。就像所有伴侶一樣,我們曾經歷高、低潮,我們現在正處於冷靜期。我們都是很有企圖心的藝人,希望能解決遠距離與複雜的工作行程,持續我們之間擁有的單純愛情,請為我們打氣,我們就像其他人一樣,而且我們真的深愛彼此。」

卡卡的發文也證實的確因為工作的關係導致聚少離多,雖然表示處於冷靜期,但彼此的愛仍存在,不過卡卡與泰勒有分手又復合的紀錄,是否是真的決定離開彼此還有待觀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日本電影初體驗! 女神卡卡暢銷金曲獻《殺手寓言》 女神卡卡拍MV秀真我 正能量反擊「炒話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