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玩命關頭8將殺青 巨石強森IG暗諷馮迪索
名人 | Aug 10 , 2016  00:00

玩命關頭8將殺青 巨石強森IG暗諷馮迪索

電影《玩命關頭8》正如火如荼拍攝中,距離殺青僅剩一點時間,但就在結束前夕,巨石強森突然在個人Instagram大暴走,怒罵某位同劇男演員非常不專業,並以「懦夫、娘娘腔」等用語酸對方,引起各界揣測,事後媒體卻揭露他怒罵對象正是馮迪索。
文/陳卉昕  圖/Instagram

巨石強森在IG上寫道這是自己拍攝的最後一週,並稱讚劇組工作人員、環球影業、以及合作的女演員都相當棒,但接著話鋒一轉指出男演員就不太一樣了,他說:「其中一些人的行為就是個真正的男人,而且相當專業,但有些則不是。有人太懦弱,什麼事情也不願意做,根本就是膽小鬼,假如明年四月你看電影時,覺得我好像不是在演戲,而且看起來很生氣,這一切都是真的!」

據美媒報導,《玩命關頭》劇組人員透露他罵的正是馮迪索,據了解2人在製片過程中,意見經常喬不攏,他無法接受對方的最終決策,雙方因此鬧翻,導致拍攝現場氣氛越來越緊張,進而嚴重拖延到拍攝進度。

消息人士進一步透露,安排巨石強森與馮迪索已私下聊聊,但仍未清楚雙方是否已解決不愉快。而劇組人員對於巨石強森的行徑,感到不諒解,而電影即將殺青希望能順利落幕。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巨石強森讚昆凌「危險又致命」  明年有望亞洲合體跑宣傳 MyVideo 12月必看電影片單出爐!《黑亞當》搶先版、《墜》、《緊急迫降》上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