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李聖旻、金惠秀奪大獎榮登視帝后 朴寶劍視訊惠利甜喊老婆
名人 | Oct 09 , 2016  00:00

李聖旻、金惠秀奪大獎榮登視帝后 朴寶劍視訊惠利甜喊老婆

南韓電視台tvN 9日舉辦10周年頒獎典禮,匯集10年以來的電視劇、綜藝節目等演員參與盛事。在眾多出色電視劇中,由金惠秀以《信號》奪得最佳女演員獎,李聖旻《未生》奪下最佳男演員賞,兩大戲精榮登視帝視后!Made in tvN電視劇部門男女主角賞則由《請回答1997》徐仁國、《又是吳海英》徐玄振分別奪得,而最佳KISS賞則由徐仁國與鄭恩地《請回答1997》打敗《又是吳海英》、《我的鬼神大人》等夯劇,讓他們感到超驚喜;徐玄振與Eric則穩坐浪漫喜劇王寶位!
文/陳卉昕  圖/微博
徐仁國、徐玄振奪男女演員賞 朴寶劍視訊惠利甜喊老婆
徐仁國、徐玄振奪男女演員賞 朴寶劍視訊惠利甜喊老婆

tvN年度大獎最佳女演員,由金惠秀以《信號》榮登視后;而李聖旻則以《未生》穩坐視帝寶座!兩大戲精擊敗tvN眾多優秀作品,奪下最大獎,而與金惠秀共同演出《信號》的趙震雄更奪下演技大賞!此外,Made in tvN電視劇男女子賞,則由徐仁國以《請回答1997》打敗朴寶劍、柳俊烈等人順利拿下;而女主角部分,則由徐玄振以《又吳海英》打敗《請回答》系列三部女主角奪得。而徐仁國榮獲男子賞外,與鄭恩地的甜蜜KISS更擊敗朴寶英、曹政奭《我的鬼神大人》、徐玄振與Eric的《又是吳海英》,以及朴寶劍與惠利《請回答1988》等CP組合奪下。徐仁國透露拍吻戲的時候很辛苦;恩地則自爆與徐仁國的吻戲「拍了10幾次」才完成。不過,浪漫喜劇王后寶座,則由徐玄振、Eric以《又是吳海英》奪得,讓徐玄振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徐仁國、徐玄振奪視帝后 朴寶劍視訊惠利甜喊老婆
徐仁國、徐玄振奪視帝后 朴寶劍視訊惠利甜喊老婆

大勢演員賞由《請回答1988》的柳俊烈、惠利獲得,兩人一站上舞台讓喜歡這對「狗善CP」的粉絲們尖叫不已。柳俊烈在《請回答1988》中飾演暗戀惠利的「狗正八」,戲劇播出時,不少觀眾希望柳俊烈是惠利的老公,但可惜的是兩人感情並未開花結果,成為悲情男二。不過,柳俊烈在頒獎典禮上,與惠利一起得到了大勢演員賞,過程中女方主更主動牽手大放閃,一圓「狗善CP」粉的夢想。

徐仁國、徐玄振奪視帝后 朴寶劍視訊惠利甜喊老婆
徐仁國、徐玄振奪視帝后 朴寶劍視訊惠利甜喊老婆

與惠利有精彩對手戲的朴寶劍更奪下tvN Asia大賞,雖然因拍攝《雲畫的月光》未能出席典禮,但現場更直接視訊通話,讓粉絲們尖叫連連!朴寶劍更甜喊「德善你在哪啊!」看見惠利後更稱讚「超級美!」還甜稱對方老婆,閃瞎眾人!不過,說到典禮中最甜的場面莫過於安宰賢與具惠善夫妻,正在頒發《綜藝節目本賞》時,具惠善突然現身,讓安宰賢又驚又喜,更巧的是最後竟從老婆手中拿獎,讓腦中一片空白的安宰賢的感言只剩下一句:「老婆我超愛妳。」笑翻粉絲!

tvN 10周年重要得獎名單

 ‧女演員

 金惠秀《信號》

 

 ‧男演員

 李聖旻《未生》

 

 大賞

 ‧綜藝 - 李瑞鎮《花漾爺爺、三時三餐》

 ‧演技 - 趙震雄《信號》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

 ‧電視劇《回答吧1988》

 

 ‧Made in tvN賞 電視劇部門男生

 徐仁國《請回答1997》

 

 ‧Made in tvN賞 電視劇部門女生

 徐玄振《又是吳海英》

 

 ‧大勢演員賞

 柳俊烈《請回答1988》

 惠利《請回答1988》

 

 ‧Best Kiss

 徐仁國、鄭恩地《請回答1997》

 

 ‧tvN ASIA賞

朴寶劍

 

 ‧Special演技賞

成東日

 

 ‧Romantic Comedy Queen

 徐玄振《又是吳海英》

 

 ‧Romantic Comedy King

 Eric《又是吳海英》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神話Eric能預知未來 時隔兩年再談情 小鮮肉完敗老戲骨 蘇志燮賣肉不敵俞承豪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