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韓團SF9澯熙演出《Signal》 最感謝影帝趙震雄
名人 | Oct 24 , 2016  00:00

韓團SF9澯熙演出《Signal》 最感謝影帝趙震雄

FNC娛樂最新推出的新舞蹈男團「SF9」在10月5日出道。日前SF9成員澯熙出演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透露自己參與《Signal信號》演出的心得,並感謝導演和影帝趙震雄前輩給予他很多指導。
文/陳卉昕  圖/KKTV、tvN、臉書、韓網

曾有不少演戲經驗的澯熙在出道前,早已累積許多演戲經驗,曾演出《善德女王》、《女王的教室》和《Signal信號》等,而澯熙在《Signal信號》中飾演李帝勳的哥哥朴善宇,讓許多網友留下深刻印象。澯熙透露,自己是通過試鏡才得到演出《Signal信號》的機會。而在拍攝期間,導演也給予他很多指導,並說從趙震雄身上學習到很多演戲的技巧,展現感情的方法。也在節目上再次感謝曾給予他幫助的前輩、工作人員。

先前在tvN十周年頒獎典禮上,趙震雄《Signal信號》奪得演技大賞,還有些緊張地說:「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得這樣的獎。」並透露其實剛拍攝《Signal信號》的時候,比起幸福、開心,更多的是負擔與痛苦,因為很辛苦地想要讓觀眾有共鳴,所以劇組的努力終於獲得肯定。

接下來繼《Signal信號》後,趙震雄參與的新劇《Entourage》也即將播出,改編自同名美劇,將飾演經紀公司代表銀甲,與徐康俊、朴正民、李光洙、李東輝合作,講述少年成名的男演員和三個兒時夥伴之間的黑色喜劇故事,令人相當期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韓團SF9首登台唱《紅白》 隊長永斌想與吳克群相見歡 趙震雄攜手李哈妮踢爆金權黑幕! 希望能「打開觀眾雙眼」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