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趙震雄攜手李哈妮踢爆金權黑幕! 希望能「打開觀眾雙眼」
電影 | Nov 08 , 2019  19:00

趙震雄攜手李哈妮踢爆金權黑幕! 希望能「打開觀眾雙眼」

以燒腦韓劇《信號》翻紅的實力派男星趙震雄,攜手《雞不可失》性感人氣女星李哈妮,在犯罪電影《黑計畫》(Black Money)中踢爆金權黑幕,趙震雄片中飾演誓死追求正義卻遭到不實指控的熱血檢察官,戲外的他很有正義感,表示:「有時候對於不公不義的事,我們會有漠不關心的通病,希望這部片能打開觀眾的雙眼,這也是我最初加入演出的原因。」
文/楊景婷  圖/CatchPlay

《黑計畫》除了趙震雄和李哈妮分別飾演熱血檢察官和王牌律師一冷一熱的新鮮組合,更找來獲獎無數的大滿貫導演鄭智泳執導,透過抽絲剝繭的敘事,帶觀眾一步步進入陰謀核心,導演說:「我們花了很大的心力,把龐雜的資訊用最簡單有趣的方式呈現,希望大家在了解這項重大事件的過程中,也能看得興致盎然。」

《黑計畫》描述肆無忌憚的檢察官敏赫(趙震雄 飾)負責調查的女嫌犯離奇自殺,死前指控更讓他承受不白之冤,為了洗刷罪名,敏赫聯手菁英律師(李哈妮 飾)展開調查,他們發現女嫌犯與男友捲入一起鉅額銀行收購弊案,而嫌犯男友前幾天也意外身亡。這一切是巧合還是瞞天過海的佈局?隨著真相逐漸揭發,這起巨大金融黑幕即將引爆所有「錢」藏危機。電影12月13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韓國名導朴贊郁推新作 河正宇勾引金敏喜進坎城 韓團SF9澯熙演出《Signal》 最感謝影帝趙震雄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