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艾瑪華森美嗓驚人 網友嘆:她還有什麼不會? 
名人 | Jan 02 , 2017  00:00

艾瑪華森美嗓驚人 網友嘆:她還有什麼不會? 

由艾瑪華森主演的《美女與野獸》,即將在今年三月上映,就在粉絲的引頸期盼下,官方網站悄悄發佈艾瑪華森歌唱的片段,讓粉絲們超驚喜,直呼「女神還有什麼不會」?
文/陳卉昕  圖/臉書

先前官方公開海報照,艾瑪華森一襲黃色禮服,神還原經典動畫電影《美女與野獸》主角「貝兒」,而不少影迷們也相當好奇艾瑪華森的歌唱實力,能否勝任大量的歌舞片段。不過,官方釋出30秒的歌唱片段,艾瑪華森甜美清高的嗓音讓不少粉絲大為震驚!網友紛紛讚許艾瑪華森,不只外貌甜美連聲音都這麼甜,聰明、美利兼具的她,連聲音都無缺陷,令不少粉絲喊,「她到底有什麼事不會」?

艾瑪華森所演唱的歌曲為〈Something There〉,正式電影的經典名曲。對於歌唱艾瑪華森表示,「我唱歌了!我從沒演過這樣的角色,但我想人們會對我嘗試不同的角色充滿興趣,這也帶給我相當大的挑戰。」由於只有30秒的搶先聽,讓人感到可惜,不過也對《美女與野獸》越來越期待了!

N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贏的漂亮!艾瑪華森Met Gala帥氣戰袍竟是二手回收貨 梅姨領軍好萊塢女神+人氣CP! 《她們》預告上線 重現《小婦人》女力新觀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