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封面專訪/Ozone 少年樂園
封面 | Dec 31 , 2022  00:00

封面專訪/Ozone 少年樂園

2022年一群能歌善舞又充滿青春活力的少年闖入了觀眾的視野, 其中由祖安、子翔、文廷、佳辰、煥鈞及哲言組成的Ozone, 六位大男孩都有著堅強的實力與迷人的特質,組團出道立刻引爆高人氣,我們一同見證了 男孩們追逐夢想的熱血,也為他們精彩的表演與魅力所征服。
文/張力文 攝影 Puzzleman Leung 攝影助理Shinyi Chen、Cheng Yi Lee 造型 Joan Lai影音拍攝 陳靖詠、劉建宏 化妝 張椀雁(麵麵)Karen Chang、黃凱榆(小魚)Huang Kai Yu 髮型 安迪(pro hair)特別感謝 大同大學志生紀念館
Ozone
Ozone

adidas x Gucci服裝、配件,all by Gucci。

 

Ozone推出首張EP《Unicorn》,從MV導演、拍攝團隊、攝影、妝髮到造型都找來韓國團隊為Ozone量身打造,更全體飛往韓國拍攝與特訓,全新舞蹈由BTS御用編舞團隊Kinjaz打造,難度也升級,煥鈞說:「我覺得我們跳舞進步滿多的,主打歌的舞很強喔, 花滿多時間練的。」佳辰補充:「因為是第一次跟韓國團隊合作, 對我們來說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文廷則表示:「韓國的團隊在拍攝過程中一直保持高能量,不斷給予我們鼓勵,也讓我們更有自信。」哲言說:「韓國的演藝文化很精細, 我們去之前有點壓力,但是到了現場,從導演到工作人員都很親切,每完成一個鏡頭,他們都會給我們掌聲,讓我們即使拍攝超過24小時都還處於很亢奮很快樂的狀態,感動之外更多的是感謝。」

而〈Unicorn〉是一首充滿能量與希望的歌曲,隊長祖安說:「這次的錄製,我們大家找到按部就班的步調,準備期也很開心歡樂, 這首歌本來就該傳遞給大家這種感覺。」 對剛出道的Ozone來說,許多的體驗都是第一次,但六位少年們對於工作充滿拚勁,也無懼於挑戰,子翔透露:「在韓國拍攝,天氣真的非常冷,但是即便很冷,大家為了拍出好的作品,把身體跟精神分開,依舊拿出最好的表演。」

Ozone
Ozone

adidas x Gucci黃色刺繡拉鍊夾克、adidas x Gucci粉色細節襯衫、adidas x Gucci藍色運動短褲、adidas x Gucci LOGO白襪、 adidas x Gucci棕色GG緹花運動鞋、adidas x Gucci天鵝絨三葉浮雕中號托特包,all by Gucci。

 

Ozone哲言/勇敢去做自己

 

M'INT:回顧2022是怎麼樣的一年? 對2023年的期望與目標?

哲言:我覺得是我變得不一樣的一年,雖然感覺很短, 但我過得非常充實,這一年我獲得很多,像是轉大人。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們在別人眼裡可以跳脫「小朋友」 這件事,雖然年紀沒辦法,但音樂上、作品上或是表演, 我希望在別人眼裡是專業的,而不只是年輕人。

 

M'INT:Ozone對於你來說是? 最想對Ozone團員說的話?

哲言:友好競爭的圈子,也是很友好的競爭環境。因為 我們每個人個性不一樣、長處不一樣,但我們都很有好勝心,彼此激勵對方變得更好,從穿衣打扮這種小事, 更不用說唱歌跳舞,我很高興我的團員都很有能力,都有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想對他們說的話,我年紀最小,不方便講太多(笑),除了跟他們講,我更想跟自己講,要更自我要求,作品要更精緻,要到達讓自己都很陶醉的精緻感,才有說服力。

 

M'INT:出道之後的心情與轉變可以分享嗎? 對自己有更多的認識嗎?

哲言:我以前是沒有什麼目標的人,但出道之後,我人生整個價值觀轉變了,也更社會化了。 其實我不是很有壓力的人,我不太會焦慮,也很樂觀, 做這行我覺得樂觀很重要,一定會被放大檢視。我以為我會在意這件事,我也曾在意過,但我現在不會了,我在 這點上成熟了一些。 我平常愛開玩笑沒錯,但要我認真做事的話,我也可以很謹慎。我很喜歡忙碌的感覺,以前我認為工作狂不是一件好事,但我發現我就是一個工作狂,工作讓我有進步有動力。

 

M'INT:對10年後的自己想說什麼?

哲言:我希望我10年後可以成為年輕的億萬富翁!我希望我10年後已經做到了,成為在大家眼裡有影響力、有地位的人,不用到說非常頂尖(當然也想),至少大家會覺得很棒,能夠挑戰很多領域,有著斜槓人生。

 

M'INT:對於演藝工作希望還有哪些嘗試?

哲言:因為我也會創作,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自己創作的作品。

 

M'INT:分享你的人生金句?
哲言:
「Be Brave To Be Yourself.」 我設計第一件衣服時,後面有一句「Be Brave To Be Yourself」,雖然這句話大家都知道,但對我很有意義。

我在做那件衣服時,大家不是覺得我做做樣子, 就是給我很多意見,我一度很困惑,忘記這是我的作品。如果我按照別人的意見去做,那是否就不是我的東西? 我想成為有影響力、讓別人佩服的人,就該傳遞我內心的想法,別人才會欣賞,所以我就什麼都不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最後衣服出來大家都很喜歡,這個衣服我最後留了三件在家,我絕對不會打開,要好好收藏,也是給我自己的紀念與警惕。

 

M'INT:何時開始有站上舞台的夢想?

哲言:我以前很胖,是到了高中的時候才比較瘦,我媽幫我偷報名伊林娛樂的選秀,因為她看不下去我以前過一天是一天的樣子,沒有目標,所以就幫我報名比賽, 剛好我高中時是手語社,我就表演跳舞,就一路比到決賽了。 我希望自己成為一個藝術家,而不只是藝人。藝術家這個詞很妙,價值很難評估,不是只有帥而已,而是另一個level,可以帶給別人啟發。

 

M'INT:近期最讓你感受到的心動瞬間是?

哲言:以前我爸不會跟我說「我覺得你超棒」這類的話, 但我出道後,我發現他的電腦都是搜尋我表演的影片, 也會跟我說我表現得很棒,還對我比讚,我就突然覺得我爸好可愛。 我爸是一個長得很威武的人,但他出去跟朋友吃飯, 會給朋友看我的影片,我才知道,原來我可以讓他覺得很驕傲。

 

Ozone
Ozone

adidas x Gucci深藍色尼龍衝鋒外套、adidas x Gucci深藍色尼龍運動褲、 adidas x Gucci白色運動鞋,all by Gucci。

 

Ozone子翔/夢想跟職業有很大的差別

M'INT:回顧2022是怎麼樣的一年? 對2023年的期望與目標?

子翔:改變我命運跟人生的一年!從節目開始,覺得人生慢慢的改變,雖然那時候充滿很多不確定,也經歷過星球被滅掉的低谷, 但最終走到這一步,有點夢想成真的感覺。 出道其實不如想像輕鬆,台上三分鐘,台下的努力需要百倍萬倍,但很開心有團員陪伴,相處很放鬆。 2023年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看見我們,用作品感動人,不是只唱很炸的歌,想用真誠打動人心。

 

M'INT:Ozone對於你來說是? 最想對Ozone團員說的話?

子翔:Ozone就像家人,我們喜怒哀樂都是一 起的,當然人相處久了也會有生氣或摩擦的時候,但我們這團沒有疙瘩,很快就會好起來, 有時候真的是一個緣分,不只因為是工作,而是因為我們都想要延續這個團體。

 

M'INT:出道之後的心情與轉變可以分享嗎? 對自己有更多的認識嗎?

子翔:我從節目開始,做得最多是饒舌這塊, 跳舞沒有被特別稱讚過,但到了後來,漸漸被稱讚唱歌好聽,也逐漸找到自信。尤其到了索尼後,我發現我是可以被培訓的,未來也不會侷限自己。

出道後心態改變很多,以前在節目時,只會想到自己要贏,不會顧其他人,野心很大、勝負欲 很強,但是現在我會以團體為主,因為我們是因為這個團被認識,所以我覺得團體最重要的就是團魂。

 

M'INT:對10年後的自己想說什麼?

子翔:想說聲謝謝你,可以一直堅持下來,就算有夢想,沒堅持的話,就會放棄了,所以堅持比努 力重要。也想對10年後的我說,不要把自己想得太完美,這樣失落感會很重,凡事有盡力就好。

 

M'INT:對於演藝工作希望還有哪些嘗試?

子翔:唱跳歌手只是一個過程,我希望我們有 更多發展,主持、戲劇、綜藝都很想嘗試,我也 滿想去參加實境節目的。

 

M'INT:分享你的人生金句?

子翔:「夢想跟職業有很大的差別。」 我以前很想當藝人,我現在達成夢想了,但真的踏上這條路,會發現自己有很多不足,但人生就是要不斷去學習,不論是哪個行業或年齡層,如果停止學習,你的表現就會停滯,只有學習會帶你走得更高更遠,所以學習對我來說是 必須維持下去的事情。

 

M'INT:何時開始有站上舞台的夢想?

子翔:從小就有這個想法,雖然以前是田徑運動員,但我就算跑第一名,好像也只是享受當下的榮譽,沒有真的很開心,所以意識到這不 是我真正想走的路。到了高中,我去讀演藝學校,站到舞台上讓我感覺到很快樂,就算只有幾秒鐘,也很享受這個感覺。

 

M'INT:近期最讓你感受到的心動瞬間是?

子翔:我們在舞台上都會跟粉絲敬禮,當我看 到粉絲幫我們拍下這個敬禮的畫面時,是最心 動的時刻,因為那是我們對舞台跟對粉絲的尊重,我們很尊敬這個舞台,所以每次表演都會這 麼做,把握每一個機會好好對待粉絲跟舞台。

 

Ozone
Ozone

adidas x Gucci卡其色細節夾克、adidas x Gucci天藍色襯衫、 adidas x Gucci卡其色細節運動褲、adidas x Gucci白色長襪、 adidas x Gucci黑白皮革穆勒鞋、
adidas x Gucci黑色皮革腰包,all by Gucci。

 

Ozone佳辰/最強大的對手是自己

M'INT:回顧2022是怎麼樣的一年?對2023年的期望與目標?

佳辰:我覺得是開花結果,就好像一直以來累積的東西、耕種的稻田,終於開始結出果實,很有成就感。我在之前當了三年練習生,那時沒有人看好男團,當下會覺得滿辛苦,現在回頭看,就覺得還好,很感謝那段時間全心全意投入練習,才能走到今天。 今年我希望,我現在的每一場表演,都要比上一場更進步,要保 持比自己更進步的狀態。

 

M'INT:Ozone對於你來說是?最想對Ozone團員說的話?

佳辰:他們是我的好朋友,在這個組合的圈圈裡,我們都有自己的面向,我們是一個圈,對外我們各有擅長的事,可以自由發展,但同時我們也很團結。 想對他們說,很感謝,感謝他們的包容,未來的日子還很長,一定可以繼續堅持下去,一定可以走到我們想去的地方。

 

M'INT:出道之後的心情與轉變可以分享嗎?對自己有更多的認識嗎?

佳辰:我變得比以前更堅強、更勇敢,以前比較會胡思亂想,想太多就變得遲疑不敢做,但現在出道了,很多事情是你來不及想,就得要上了,根本沒有猶豫的時間,所以我也變得有勇氣先做再說。 像是大型表演,以前會怕東怕西,怕不能好好表現,但現在會大膽的去嘗試新東西,相信自己的可能性,覺得好像很多事情是我可以做到的。

 

M'INT:對10年後的自己想說什麼?

佳辰:如果你很有錢的話,請節儉!(笑)我不確定我是不是節儉的人,現在會買一些很廢的東西,有的沒的公仔,或是褲鏈這 類用不太到的東西,反而要買功能性的東西我會想很久,沒有太大意義的東西,我常常毫不思考就買下去,這點我想改變。 然後,我想要10年後的自己,像現在一樣保有赤子之心,希望那時候的你,還是可以很真誠的做自己。

 

M'INT:對於演藝工作希望還有哪些嘗試?

佳辰:我想要創作,我想要另一個面向是當創作歌手。目前累積還沒發表的作品,大約有10、20首,從一兩年前就開始創作,我 一直很想要走自己的風格,朋友聽了也很喜歡,覺得有點東西, 但有時候我還是會陷入自我質疑的小圈圈裡,有時知道別人對我很多期望,我就會要求自己要表現出一定的level,但我發現我這樣的個性很不好,會給自己太多壓力。 雖然還不知何時可以發表,但是希望一兩年內吧,請大家等我準備好更成熟的作品。

 

M'INT:分享你的人生金句?

佳辰:「輸給別人沒關係,但是要戰勝自己。」 這個來由是,有次我跟阿公和爸爸一起出門,遇到一個駐唱歌手,那是我剛參加節目的時候,阿公就跟對方說我會做音樂,我 就一直說我不行,可能不好意思吧。阿公就跟我說:「年輕人做不好沒關係,年輕人本來就可能做不好,但可以改進,改到別人說好為止,不用害怕別人說你做不好。」 阿公一直很鼓勵我做音樂,他是一個很酷的阿公,很日系文青, 每天都會穿西裝,梳經典的日式油頭,喜歡攝影。我當藝人他也很開心,還去照相館洗我的相片,發給親朋好友。

 

M'INT:何時開始有站上舞台的夢想?

佳辰:高中的暑假,我在家沒什麼事做,我媽不想要我待在家, 就幫我報名學唱跳,所以我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踏入,但這條路沒想像的簡單,很值得挑戰,越是沒有底的坑,就讓人更投入。 我發現我喜歡那種沒有辦法完全征服的東西,一再突破自我的感覺,在此之前我是不會跳舞的。 家人都很支持我,他們唯一會罵我的時候,就是我懶散,因為我有一陣子宅在家裡,我爸就說男孩子要勤勞一點,不可以耍廢,所以只要我去做喜歡的事情,肯努力去做,他們都會支持我。

 

M'INT:近期最讓你感受到的心動瞬間是?

佳辰:我們去高流演出時,我爸媽我姊姊全家人都有來,雖然他們沒買到票,但他們特別從台北開車到高雄,去看粉絲幫我應援,給我滿大的力量!還跟我的立牌合照,感覺滿特別的,看到有妝髮的我跟家人一起,感覺很不一樣。 我們家人感情很好,如果問要怎麼反饋家人,我想要帶我爸媽去日本旅遊,因為我爸以前總說他不敢坐飛機,但我覺得他會這樣講,是因為他不想多花錢(哽咽),所以我想要帶他們一起去旅行。

Ozone
Ozone

adidas x Gucci天藍色襯衫、adidas x Gucci藍色緞面夾克、
adidas x Gucci夏威夷風短袖襯衫、adidas x Gucci Logo運動鞋,all by Gucci。

 

Ozone文廷/活在當下,盡力就好

M'INT:回顧2022是怎麼樣的一年?對2023年的期望與目標?

文廷:是豐盛的一年!疫情期間我都在家充實自己,運動或是練舞,也看了很多韓國偶像的舞台表演,或是做肌耐力訓練, 也有看書。後來加入節目,收穫很多,雖然很競爭,但每個人都很有特點,我會去學習模仿,消化成自己的養分。再來就是出道了,碰到各種類型的工作,多少會有壓力,但也很新鮮,這些經歷都豐盛我的一整年,所以是成長很多的一年。 我希望今年的我,可以放鬆的去做我自己喜歡的事情,因為現在表演還是有壓力和緊張,所以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相對成熟,了解更多工作上的細節,把自己身心狀態調配好,以放鬆狀態游刃有餘的工作。

 

M'INT:Ozone對於你來說是?最想對Ozone團員說的話?

文廷:我覺得Ozone像是森林的獵人,我們每個人在演藝圈的森林中,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但我們集結起來可以更強大。如果要說武器的話,我的武器是狙擊槍(笑),因為狙擊槍可以專注在一個點上去突破,就像我努力在一個點上專注把事情做好。 想跟團員說,雖然我平常很少表達內心想法,但我很愛大家, 愛這件事講出來有點害羞,我們經歷很多事情,是陪伴彼此的戰友,雖然是素昧平生的人,但可以聚在一起是緣分,希望我們帶著像家人的感覺,持續走下去。

 

M'INT:出道之後的心情與轉變可以分享嗎? 對自己有更多的認識嗎?

文廷:我好像更能體會別人的感受了,以前我參加節目比賽,只會想把自己的東西做好,但現在是團體,我會更去體會別人的想法,用更客觀的角度看待事情,處世更圓融更溫暖。還有,以前的我比較天馬行空,現在我更能夠具體的把感受表達出來。 我好像也更認識自己脆弱的一面。以前我很正向,認為所有事情都沒有很難,只要按照規劃,就可以按部就班把事情做好, 但現在我會考慮更多,就工作上,我會思考如果我生理或心理受傷怎麼辦,也會把遇到的挫折壓力算進去,因為我們不是機器人,應該要更人性化。要當一個身心健康的藝人,就不能百分百的正面或負面,而該平衡這一切,才能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

 

M'INT:對10年後的自己想說什麼?

文廷:希望這時候的你,已經更放鬆去做你熱愛的事情,要開心要幸福,發揮你的影響力,表達你想表達的。

 

M'INT:對於演藝工作希望還有哪些嘗試?

文廷:戲劇或電影都想要嘗試,藉由劇情和角色,讓觀眾找到 歸屬感,看到我演出的角色會覺得感動。我希望我所有的表演,不管是演戲唱歌、跳舞,甚至訪談,都可以感動別人。 如果是電影的話,我想要挑戰武打片,因為我有練武術,但希望是有劇情的武打片。

 

M'INT:分享你的人生金句?

文廷:「等你確定什麼是最好,你已經是最老。」 這句話的意思是,當我們已經知道要怎麼做到最好時,我們已經老了,所以不要每件事情都要達到完美,我們不是機器人,不 可能每次都做到100分,永遠可能出現失誤,不應該追求最好, 而是活在當下,盡力就好,接受自己的不足並且去改進。

 

M'INT:何時開始有站上舞台的夢想?

文廷:國中時,我的舞台是武術的舞台,我看學長和教練比賽, 真的覺得他們很帥氣。我對武術很有情感,要賦予身體的動作靈魂,所以我要求我的表演要有靈魂,我沒辦法做假的表演, 會覺得是欺騙觀眾。 18歲那年因為氣胸開刀,我就沒辦法當運動員了,從此人生大逆轉。那時我就想,未來要做什麼?我覺得唱歌跳舞也是表演,一樣可以把表演賦予靈魂,傳達我想要的東西,所以我想成為有影響力的藝人。

 

M'INT:近期最讓你感受到的心動瞬間是?

文廷:應該是哲言在新北耶誕城表演前,跟我說「文廷你很棒」的瞬間。我以前跟他很不熟,還叫他「李選手」,但自從去了韓國拍攝,我跟他還有子翔在飯店聊天,跟他坦白了很多事,那之後我們交情就變得很好,彼此會交流很多事情, 所以他跟我說「你很棒」的時候,他的真誠讓我很感動,也覺得很安心。

 

Ozone
Ozone

adidas x Gucci印花 LOGO T、adidas x Gucci卡其色長褲、 adidas x Gucci藍色運動鞋,all by Gucci。

 

Ozone煥鈞/每天都比昨天好一點

M'INT:回顧2022是怎麼樣的一年? 對2023年的期望與目標?

煥鈞:很累的一年,也是很充實的一年!出道以後,每天持續在工作、回家的輪迴中,但相對來說,學習到很多 跟以往不同的經驗。在Ozone的過程中,都是對我很重要的回億,哈好官方喔!但不論我們這團以後會不會繼續走很遠,這段回憶對我都是很棒的經驗。 2023年的期許,我希望我可以唱歌唱好聽一點,我也希望可以把貝斯彈好一點,或許哪一天可以用Ozone樂團名義表演,滿帥的。

 

M'INT:Ozone對於你來說是? 最想對Ozone團員說的話?

煥鈞:夥伴或是兄弟!對我來講,他們滿重要的。我們基 本上每天會見面,在這個團體每天過得很自在開心。 想對他們說,不要再皮了乖一點!但最皮的應該是我,通常會制止我的是祖安跟佳辰,但還好啦我們也不會很失控,該認真的時候都還是會認真。

 

M'INT:出道之後的心情與轉變可以分享嗎? 對自己有更多的認識嗎?

煥鈞:壓力很大,畢竟喜歡你的人變多,評論或建議也 更多,我們不希望粉絲覺得失望,或是覺得支持錯人,所 以給自己的壓力很大,希望我們做得更好,粉絲覺得喜歡我們是一件很值得驕傲的事情。 我一直覺得,我滿認識自己的,不管出道前或出道後。 我的個性是,每天回家會思考一次今天發生的事,有哪些需要改進,我覺得生活總是要靠一點頭腦,才會每天進步一點,儘管進步很小很細微,但至少自己知道每天哪裡變得不太一樣,逐漸變得更好,很不錯。

 

M'INT:對10年後的自己想說什麼?

煥鈞:開心過每一天就好了,不要把自己每天過得這麼累。現在我們大家給自己壓力太大,固然有壓力是好事, 但現在團體每個人都扛太多東西,之前我想幫所有人去扛這些壓力,是真的有點難。所以希望10年後的自己,可以開心過每一天。

 

M'INT:對於演藝工作希望還有哪些嘗試?

煥鈞:我希望我可以成為獨當一面的歌手,我真的很希望改進唱歌這件事,雖然大家認為我的聲音是有辨識度的,是好聽的,但是我覺得聽久了會膩,我希望可以變得更好。

 

M'INT:分享你的人生金句?

煥鈞:「與其因為懷疑而後悔,還不如因為相信而後悔。」 我抄了超多筆記,看書或看電影有意思的句子都會寫起來! 我覺得凡事先做了,先嘗試過了最重要,我覺得這很有意義。

 

M'INT:何時開始有站上舞台的夢想?

煥鈞:我國小二年級就開始學跳舞,發現站上舞台的感覺滿好的,只要有成果發表會,表演時獲得的掌聲就會 變成生活中很大的動力。 我相信我們團的人都是如此,我們常常講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但是我們應該比任何人都在意別人的眼光,才會努力讓這件事變得更好。如果今天表演得到一個人的稱讚或是回饋,我們就會有動力繼續向前衝。

 

M'INT:近期最讓你感受到的心動瞬間是?

煥鈞:我拿到了小狐狸的手環!我最近很愛狐狸(笑)。 話說假面騎士腰帶好便宜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我昨天立馬下單了,雖然預購還要等五月才能拿到,但沒預購就會變很貴。我覺得,喜歡的東西在可以買的時候要先買,看著也開心,放著收藏也好,讚!

Ozone
Ozone

adidas x Gucci藍色細節夾克、adidas x Gucci天藍色襯衫、adidas x Gucci印花細節長褲、 adidas x Gucci白色長襪、adidas x Gucci黃色GG帆布橡膠鞋,all by Gucci。

 

Ozone祖安/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M'INT:回顧2022是怎麼樣的一年? 對2023年的期望與目標?

祖安:去年對我來說是蛻變吧!之前一直當練 習生,會一直有種沒有盡頭的感覺,直到有了參加節目,才踏入了演藝圈。雖然現在有面對大眾的壓力,但是當藝人最重要的是心態,不論你表演得好或不好都會有人批評,要把這些看淡,才會進步得更快。 新的一年我想要變得更全能一點,我們現在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希望Ozone可以挑戰更多風 格,無論是Funk或嘻哈,我覺得都可以嘗試。

 

M'INT:Ozone對於你來說是? 最想對Ozone團員說的話?

祖安:亦師亦友,他們是我很好的朋友,在我低潮的時候陪伴支持,而在表演上我們各有強項,會互相激勵學習,我覺得是很棒的關係。 內心話嗎?其實我們平常什麼都說了耶⋯⋯我想跟他們說的是,我們不會只是工作夥伴,我 們會是在一起很久的家人。

 

M'INT:出道之後的心情與轉變可以分享嗎? 對自己有更多的認識嗎?

祖安:這條路對我來說是賭一把,用自己人生在賭,因為家人栽培我花了滿多錢,讓我去學跳舞和表演的課程,這些都需要錢,所以我想要趕快回饋給他們,更不想讓他們失望,所以會堅持下去。 當練習生跟出道真的心態不同,以前沒有人知道我們是誰,但現在不管做什麼都更深思熟 慮,希望大家看到我們都覺得是很好的榜樣。

 

M'INT:對10年後的自己想說什麼?

祖安:希望我還是藝人!因為我自己是追求興趣的人,我喜歡做自己喜歡的事,希望10年後我仍走在喜歡的道路上。

 

M'INT:對於演藝工作希望還有哪些嘗試?

祖安:都想,演戲或創作我都不排斥。以前在華岡的時候,所有的面向都有接觸過,如果有機會我都想去試試看,一直以來也有在學習創作。

 

M'INT:分享你的人生金句?

祖安:「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順其自然,我一直相信著。

 

M'INT:何時開始有站上舞台的夢想?

祖安:我哥從國中開始學跳舞,我覺得跳舞是很帥的事情,但以前的我比較害羞,曾經對我來說是一輩子不敢做的事。後來我覺得彈吉他是靜態的帥氣,我就開始自學。 本來我是讀復興美工,但半學期之後,我跟家人說我想要去學表演藝術,雖然家人一開始不贊成,但我們約定好,我考上華岡他們就會支持,我也很謝謝他們最後遵守這個約定,對我來說非常感謝。

 

M'INT:近期最讓你感受到的心動瞬間是?

祖安:我們在新北耶誕城表演的時候,我有對粉絲說一起唱,當我聽到他們真的一起唱時,覺得很感動,粉絲也有準備應援,即便不是我們的主場,他們願意做這件事,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Ozone
Ozone

adidas x Gucci服裝、配件,all by Gucci。

 

經歷選秀節目的選拔、淘汰等機制,六位男孩保有少年的純真活力之餘,也深知表演的機會得來不易。這次與他們的訪談中,深深感受到他們對自我的要求,以及追尋進步成長的決心,不禁讓人想替他們應援,也期待他們一直走在花路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Ozone瘋狂事蹟解密!首檔實境綜藝10/20青春上線 《假面女郎》林珍娜Nana空降臺北! Swarovski璀耀盛典《Extravagant Wonder》華山盛大開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