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蔡黃汝摸透楊一展 手襲胸肌大喊「酥胡!」
戲劇 | Mar 24 , 2017  00:00

蔡黃汝摸透楊一展 手襲胸肌大喊「酥胡!」

楊一展、蔡黃汝、周孝安、陳敬宣出席《我的愛情不平凡》記者會。楊一展透露自己與黃燈輝上演男男吻,直呼他的唇好軟;蔡黃汝則是享盡福利,因應劇情向楊一展伸龍爪手襲胸大呼:「摸起來好舒服!很不錯喔!」
文/陳卉昕  圖/台視

蔡黃汝為戲剪去多年長髮,原本不捨但後來發現男女回頭率增高,連她拘謹個性也變開朗:「這是全新樣貌,讓我能勇敢做自己。」。蔡黃汝此次一人分飾黑道一姊「吳平安」和甜美建築師「吳平凡」兩個角色,她苦笑說:「耍狠真的很難,幸好有演出兩種截然不同個性,最開心的是這齣戲中有報復到在其他戲欺侮我的人。」除了性格大轉彎外,向來清純甜美的蔡黃汝更為戲還獻出「半裸美背」,「知道要拍這場戲前,有事先保養勤擦乳液。」

不只蔡黃汝放送美背,楊一展更在劇中大秀精壯身材,視覺效果滿分,而蔡黃汝笑說:「許多身邊友人們詢問『一展哥那個怎麼樣?』」頻問她楊一展的胸肌觸感如何,蔡黃汝也表示自己平常滿保守害羞的,跟異性之間畢竟還是「男女授受不親」,但既然因為拍戲需要,就不客氣的「抓」了,更大喊「酥胡~」笑翻大家!談起這場戲讓蔡黃汝進一步地說:「我有抓過他胸膛很結實跟比較柔軟的都有」表示男生肌肉緊繃的時候就比較硬,放鬆時就比較Q軟有彈性感。

楊一展劇中更獻出「男男」初吻,他為拯救飾演生命垂危線民的黃鐙輝,對作他口對口人工呼吸,楊一展害羞表示:「他嘴唇很軟、好像女生。」周孝安在劇中飾演黑道二當家,逞兇鬥狠、架勢十足,卻被飾演小護士的陳敬宣大甩巴掌,拍戲時周孝安要陳敬宣真打:「她掌力好大、我還被打到移位。」,原本陌生的兩人因此迅速拉近距離。周孝安不僅劇中對陳敬宣展開猛烈攻勢,戲外也主動搭話,希望彼此更有默契。但因兩人實際年齡有差距,周孝安形容這場戀愛談起來像「回春」。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蔡黃汝化身女打仔 迴旋踢教訓渣男大快人心 歐陽妮妮為《腦波小姐》休學 張書豪被阿飄附身好忙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