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韓劇鮮肉潛力股 百變李宰旭通殺少女師奶
戲劇 | Jan 10 , 2020  00:00

韓劇鮮肉潛力股 百變李宰旭通殺少女師奶

回顧2019年南韓演藝圈,雖發生許多憾事與醜聞,卻也有不少亮眼新星竄出頭,奇幻校園劇《無意間發現的一天》,一次讓路雲、李宰旭晉升新生代男神,兩人在剛落幕的2019MBC演技大賞共同獲頒「最佳男新人」,星途看漲。24歲的李到晛在《德魯納酒店》痴情守護IU千年,贏得粉絲心;25歲的宋康以高顏值獲Netflix青睞,今年將陸續推出《Sweet Home》、《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接連在國際平台亮相;以《綠豆傳》走紅的張東潤,也趁熱在2月29日來台舉辦見面會。以下將盤點南韓鮮肉潛力股,帶您搶先認識新男神。
文/林奕雯  圖/愛奇藝台灣站、friDay影音、Applewood Taiwan、部分翻攝自網路

#長腿撕漫男行大運

23歲的路雲是偶像團體「SF9」人氣成員,他以歌手身分出道前已在拍戲,去年首度在奇幻校園劇《無意間發現的一天》升格男主角,191公分的他,和女主角金惠允多達31公分的超萌身高差,立刻成為話題。他在劇中一開始台詞雖不多,卻以各種眼神巧妙詮釋,電暈不少女粉絲。已有南韓命理師鐵口直斷,「路雲將繼續走大運,演員身分將拓展他的海外市場,往後若能以演戲為主、歌手為輔,將有助於演藝事業。」

#海帶男秀百變演技

李宰旭堪稱「2019超強演員新秀」,出道短短一年,已被粉絲記住。他先是在師兄玄彬主演的《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當小配角,今年則以《WWW:請輸入檢索詞》的海帶男「薛志煥」、《無意間發現的一天》的「白經」展現百變樣貌,10到40歲的女粉絲都愛他。剛拿下最佳新人獎的他,雖自認不足,他的實力與潛力已被許多業界人士看見,即將搭檔朴敏英和徐康俊演出新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戲約一部接一部。

#IU「張滿月」的男人

《德魯納酒店》在台韓熱播,除了掀起「張滿月熱潮」,也讓在劇中與IU飾演的張滿月情纏千年的李到晛獲關注。24歲的李到晛是中央大學話劇系科班出身,他透露人生中絕對不能放棄的就是演戲,「在對前途感到茫然的19歲,偶然報名了演技學院,因為覺得有趣,決心成為一名演員,身旁雖也有放棄演戲的朋友,但我是沒想過放棄。」他也透露最想聽到的稱讚就是「你把這個角色救活了」,2019年大眾慢慢認識了「演員李到晛」,他把去年當作演員生涯新起點,目前已在拍攝Netflix新劇《Sweet Home》,迫不及待以新角色和粉絲見面。

#捉強盜意外出道

張東潤是韓國名校漢陽大學經濟金融學院高材生,原以為會當個上班族,卻因為「超商劫案」扭轉人生!五年前還是大學生的他,到便利商店買東西,因為幫忙捉住強盜,以「英勇市民」身分上新聞,就此被經紀公司相中,隔年拍攝網路劇出道。他去年首次演出古裝劇《綠豆傳》,為戲男扮女裝獲讚「比女人還美」,也讓他開始對外貌產生自信,「我自認長得很平凡,沒有讓人眼睛一亮的五官,現在反而覺得平凡長相更有可塑性,能隨著不同造型、妝髮變換各種面貌。」

#Netflix力捧高顏值新人

25歲的宋康出道短短三年,去年在900比1的激烈競爭中,搶下Netflix影集《喜歡的話請響鈴》男主角,和金所炫談了一段虐心三角戀,話題反應皆不俗,不僅確定製播第二季,還接下另一部Netflix新劇《Sweet Home》男主角,也讓他對演戲更有想法,「一開始拍戲時什麼都不懂,常會不知所措,現在已能融入拍攝環境,在鏡頭拍攝下自然演出,對角色的情感也變得更加深刻。」他還透露「觀察」身邊事物,便是他提升演技的小撇步。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全道嬿《格殺福順》奪Netflix非英語電影榜、台灣榜冠軍!《還魂》李宰旭客串超吸睛 白經要來啦!《無意間發現的一天》李宰旭下周四首登台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