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宋慧喬《黑暗榮耀》變身復仇女王!Netflix男神看不完,崔珉豪、李宰旭、柳演錫帥氣霸屏
戲劇 | Dec 02 , 2022  00:00

宋慧喬《黑暗榮耀》變身復仇女王!Netflix男神看不完,崔珉豪、李宰旭、柳演錫帥氣霸屏

宋慧喬與金牌編劇金銀淑二度攜手合作的韓劇《黑暗榮耀》,敲定12月30日在Netflix上線!宋慧喬在新釋出的海報蛻變為闇黑女王,獨自坐在一棵華麗的樹下,超強視覺效果令人難忘,並以超有戲的眼神,預告一場精心且縝密的復仇即將展開!Netflix在12月除了祭上宋慧喬新作陪觀眾跨年,還將陸續推出崔珉豪、李宰旭、柳演錫等韓劇男神的新作,12月絕對不怕鬧劇荒!
文/林奕雯  圖/Netflix

《黑暗榮耀》宋慧喬危險復仇

 

 《黑暗榮耀》由宋慧喬、李到晛攜手主演,請來《秘密森林》、《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安吉鎬導演執導,《太陽的後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牌編劇金銀淑執筆,這也是金銀淑編劇與宋慧喬繼《太》劇之後的再度合作,兩大天后為了這部影集也有重大突破,向來以浪漫題材打動粉絲心的金銀淑首次挑戰復仇劇,「浪漫女王」宋慧喬也要蛻變為「復仇女王」,該劇劇情描述一個女子誓言用自己的生命,對毀滅她求學生活的霸凌者進行復仇的故事,導演安吉鎬則表示,「《黑暗榮耀》就像是一部構思精巧的文學作品,是既像史詩也像悲劇神話般的鉅作。」腹黑題材讓劇迷迫不及待先睹為快。

 

《紙房子:韓國篇》第2部

 全季6集,12月9日下午4點上線

《紙房子:韓國篇》第2部上線日倒數計時!劇迷們心中迫切知道的疑惑,終於要在第2部中解開!金額高達4兆韓元的紙鈔究竟要如何帶出造幣廠?面臨了各種多重威脅,強盜團首腦「教授」要如何化解一切危機?第2部全新角色「首爾」即將登場,身份神秘的她究竟將為影集帶來怎樣的精彩反轉呢?如果您還沒看過第1部,那麼現在就是補追進度的最佳時機!

 

《還魂》

12月10日 每週六日晚間10點與韓國同天上線

先前已播出20集的《還魂》,這次將以浴火重生的「張煜」(李宰旭 飾)為中心,描述還魂人「無德」(庭沼珉 飾)受控大屠殺事件3年後,大湖國術士們所發生的冒險故事。《還魂》以奇幻爆笑武俠劇擄獲全球粉絲的心,並以懸念式的結局讓粉絲們迫不及待想知道接下來的故事發展。命帶「帝王星」、被視為天選之子的張煜要如何為無德報仇?落壽如何換魂回來?粉絲們所疑惑的謎底即將揭曉,相信結果也不會讓大家失望!

 

 

《單身即地獄2》

12月13日起每週二下午4點一次更新兩集

真人約會節目《單身即地獄》播出後不僅入圍2022年百想藝術大賞,更吸引全球粉絲對實境「愛情修羅場」產生一股風靡與熱潮!等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單身即地獄 2》在千呼萬喚下,新一批身材火辣性感的單身男女即將齊聚荒僻孤島尋求真愛,誰將找到那個「特別的人」脫離所處境地享受豪華假期?年度話題影集即將週週引爆全球討論熱潮!

 

《愛情的理解》

12月21日起每週三、四晚上11點與韓國同日上線

《愛情的理解》是一部會讓都會男女有同感的現代浪漫故事,該劇由《機智醫生生活》、《毒梟聖徒》柳演錫、《喜歡的話請響鈴》鄭家藍,及新世代浪漫劇女神文佳煐、《五月的青春》琴愢璐等人主演。劇情描述在同間銀行工作的四名個性截然不同的男女,一個男人認為穩定是幸福的關鍵,而另一個男人則努力為他所愛的人做得足夠好。至於女人,一個大膽地追求她所看中的異性,而另一個則認為愛情始終變幻莫測,隨時都可能崩潰。四人墜入剪不斷理還亂的戀情,在過程中發現彼此願意為了愛情做到什麼地步,並明白愛情的真正含意。

 

 《閃耀國度》

全季共8集,12月23日下午4點上線

該劇由SHINee成員崔珉豪攜手蔡秀彬主演,故事以年輕人崇拜嚮往,但充滿高壓的時尚界為背景,描述四位為了時尚界奉獻自己人生的年輕人,關於他們的夢想、愛情與友情,並在這三者間尋求平衡的超現實主義羅曼史。其中男主角崔珉豪與女主角蔡秀彬,這對昔日戀人將在時裝秀上再次相遇,關係曖昧的兩人也再次展開心動戀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認愛才是王道 雙宋肉麻飆情話 李準基 南柱赫死會旺事業 向宋慧喬學減法穿衣術 制霸機場時尚用PRADA 這一咖!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