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就是吸睛!嗨跳升級版戀舞  《月薪嬌妻》特別篇收視奪冠
戲劇 | Jan 04 , 2021  14:55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就是吸睛!嗨跳升級版戀舞 《月薪嬌妻》特別篇收視奪冠

《月薪嬌妻》相隔4年推出特別篇依舊亮眼!2日晚間在日本播出,平均收視率高達15.5%,擊敗同時段其他電視台新春特別節目拿下冠軍,而2021年新版「戀」舞,新垣結衣、星野源與小孩入鏡共舞的畫面更掀起熱烈討論。
文/林奕雯  圖/WAKUWAKU JAPAN 、推特

《月薪嬌妻》以「加油人類!」作為特別篇副標題,長達145分鐘的全新劇情,時間與現實相同,描述平匡和美栗的婚後生活,編劇野木亞紀子將現實社會議題完美融入,一一點出從職場、同志、育嬰甚至新冠肺炎等近幾年生活中可能會遇到的大小事,引發許多觀眾共鳴。

145分鐘的特別篇最後,曾在2016年掀起全民模仿跟跳熱潮的「戀」舞,2021年版可是煥然一新,不但是加碼的全曲完整版,新垣結衣、星野源兩人在劇中的小孩也入鏡,讓許多網友看了大喊「也太幸福了吧!」也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看到續篇。

而為了宣傳特別篇,星野源不但在《爆笑監視中》新春特別節目獻出人生初體驗,親手製做料理送給新垣結衣,被問到兩人新年都怎麼過,星野源笑說自己的元旦都是接近昏迷模式,因為前一個月都忙著參加各音樂節目,所以1月1日那天都是處於沒電狀態,清醒才發現「元旦已經過了...」。

新垣結衣則透露自己是「居家派」, 她馬上在沙發上擺出拿著遙控器轉電視的舒適姿勢,笑稱都在看新春特別節目,宛如是顆沙發馬鈴薯,至於喝酒的部分,新垣結衣表示會喝啤酒跟威士忌蘇打,強調自己沒有很會喝,至於下酒菜怎麼辦,她一派輕鬆地說:「一種材料然後撒上胡椒鹽這樣。」

WAKUWAKU JAPAN將從1月14日起每周一至五晚間10點播出《月薪嬌妻》,長達145分鐘的《月薪嬌妻 特別篇》則預定在1月29日晚間9點首播;另外KKTV也看得到,1月5日將上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婚後首部電影《GHOST BOOK 妖怪圖鑑》9月1日上映!老公星野源獻唱主題曲 假戲真做CP!新垣結衣、星野源官宣結婚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