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痛揭財閥家族的身世之謎!朴荷娜化身復仇女神
戲劇 | Aug 12 , 2021  00:00

痛揭財閥家族的身世之謎!朴荷娜化身復仇女神

崔明吉攜手朴荷娜、王嬪娜主演韓劇《人偶之家》,三人有著養女與親生的糾結關係,尤其朴荷娜得知真實身份後,忍痛揭開財閥家族的恩怨情仇,再度讓粉絲見識她「復仇女神」封號的演技。
文/林奕雯  圖/八大

八大戲劇台晚間七點最新韓劇《人偶之家》劇情描述崔明吉飾演因丈夫生意失敗,進入集團會長家中擔任幫傭,動念將天生患有心臟病的親身女兒王嬪娜,與會長親孫女朴荷娜調包,直到女兒們長大成人後相遇,身世之謎才被解開,朴荷娜展開復仇計劃,揭發所有人隱藏在背後的祕密故事。

戲裡,朴荷娜與王嬪娜雖然是崔明吉的養女及親生女,也意外成了沒有血緣關係的姊妹,但兩人一路彼此扶持鼓勵,竟被網友們開玩笑稱,「王嬪娜是不是拿到男主角的劇本?」完全忽視劇中飾演朴荷娜心儀對象的李垠亨,腦補朴荷娜和王嬪娜才是CP。

曾以《明成皇后》一劇再創演藝高峰的崔明吉,不僅小螢幕發光,橫跨大銀幕成績更是傲人,從百想藝術大獎、青龍電影獎到大鐘獎,韓國的三大電影她都獲得女主角及演技大獎肯定,被外界譽為大滿貫影后。即便演藝圈享有盛名,影后私底下親和無距離,IG與好友聚會大方曬照,甚至與老公參與錄製實鏡秀節目,讓外界一窺她的日常家居生活。

王嬪娜在《人偶之家》飾演服裝品牌集團會長的第三代孫女,富家千金的人設與她亮眼的外型頗為契合,曾有韓國綜藝節目中介紹她時,指出她在唸書時期是風靡全校的女神,這個傳聞還被白鐘元的老婆蘇有珍證實,報導因兩人曾是同學也是好友,蘇有珍表示,王嬪娜只要一踏入校園,立刻招來男同學向她打招呼。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韓版大仁哥愛照顧人 李真旭現暖男本性 《夫妻的世界》金喜愛根本就是職場穿搭指標!學起來讓你優雅幹練不是問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