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下半年續訂韓劇!《D.P逃兵追緝令2》、《驅魔麵館2》、《災後調查日誌2》接棒上線
戲劇 | Jul 19 , 2023  00:00

2023下半年續訂韓劇!《D.P逃兵追緝令2》、《驅魔麵館2》、《災後調查日誌2》接棒上線

今年暑假有多部續訂韓劇排隊上檔,《D.P:逃兵追緝令:第 2 季》、《驅魔麵館:第 2 季》、《災後調查日誌2》以及浪漫的《單戀原聲帶2》都將接力上線,劇迷們別錯過囉!
文/林奕雯  圖/Netflix、Disney+

今年已有許多續訂韓劇登場,像是《黑暗榮耀》、《模範計程車》、《浪漫醫生金師傅》、《九尾狐傳》及《地下菁英》的新一季都再度締造話題及收視。暑假還有多部續訂韓劇排隊上檔,劇迷們一起來看看~

 


《舊案尋兇》第二季 Disney+熱播中

喜歡懸疑刑偵劇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舊案尋兇》,第二季中李星民再度化身資深刑警「金宅祿」,他的神秘「朋友」失踪至今已過了一年半,而他則剛被調到警局裡的婦少單位,正當金宅祿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回歸平凡的生活時,一場突如其來的爆炸案卻再次打亂了他的生活。

這起事件起初是被歸類在意外事故案件,但金宅祿卻意識到這場爆炸事件背後竟是一起謀殺案,而隨著他開始更加深入的進行調查,他也在不知不覺中深陷一連串錯綜複雜的謊言和陰謀之中。

劇中李星民也與金信祿,再續《財閥家的小兒子》緣分同框飆戲,更集結青龍影帝鄭進永等新卡司,繼續偵辦史上最懸疑燒腦的謀殺案。

 

《D.P:逃兵追緝令:第 2 季》 7/28 上線Netflix

Netflix 影集《D.P:逃兵追緝令》描述韓國逃兵緝捕單位的安俊浩和韓浩烈在追捕逃兵的過程中,面對他們從未想過的真相,也認識到這些逃兵不為人知的故事。

針砭時事的第1季,引發觀眾共鳴深受好評。眾所矚目的第 2 季同樣由韓峻熹執導,集結第 1 季原班人馬,包括飾演好搭檔「俊浩」和「浩烈」的丁海寅和具教煥,以及飾演緝捕組事務長「朴範求」的金成均、飾演上尉「林智燮」的孫錫求。

殘酷的現實和不公的命運將持續發酵,逃兵追緝組的俊浩和浩烈依舊難以脫身。驚人悲劇把生活搞得亂七八糟後,俊浩和浩烈回到軍中追捕更多逃兵,沒想到卻遇到更多危險。

 

《驅魔麵館:第 2 季》 7/29上線Netflix

第一季大獲好評的《驅魔麵館》延續前作核心內容,講述一群擁有超能力的驅魔人,在人間剷除惡鬼,維護世界和平的神祕組織。這群驅魔人有了新能力和新血加入,繼續對抗啃食人類的惡鬼。

第二季由導演劉先東執導,主演群除了金世正、廉惠蘭、劉俊相、趙炳圭和安奭奐驅魔五人組之外,更加入四位新成員,包含《黑暗榮耀》金赫拉、《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其永、《還魂》劉仁秀以及《雞不可失》陳善奎,堅強的演員陣容,讓劇迷期待萬分。

 

《災後調查日誌2 》8/4上線Disney+

由金來沅、孫浩俊、孔升妍攜手主演的犯罪韓劇《災後調查日誌》,第二季將接檔夯劇《惡鬼》播出,全新一季的劇名超直白,直接點出「消防局旁的警局以及國科搜」,預告著「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法醫團隊的夥伴也將加入,三方合作協力揭露窮凶惡極的犯罪首腦。

《災後調查日誌》第一季在2022年上線時,以第一線救難人員緊張又刺激的搶救過程、刑偵結合消防的新穎題材、以及眾人合作偵破財閥惡人「馬泰華」的犯罪黑歷史等精彩劇情引發觀眾熱烈迴響。第二季除了原班人馬,更找來在《熱血司祭》中飾演神父一角的全晟佑重磅出演。

《災後調查日誌2》講述一位鑽研醫學、法律、工程、槍械、電腦駭客、以及毒理學等多元領域的專家「德克斯」(全晟佑 飾),憑藉著一場場聲勢浩大的重大犯罪事件,以犯罪天才的名號活耀在好萊塢和政商名流圈之間。多年來他一直完美的隱藏著自己的真實身分,直到刑警「陳浩介」(金來沅 飾)在逮捕馬泰華時發現了他的蹤跡,他完美零犯罪紀錄的生涯也就此畫下句點。為了擊敗陳浩介,德克斯打破自己的唯一原則,親自回到南韓打造全新的犯罪計劃,只為打倒這些站在戰火第一線的正義使者。

《災後調查日誌2》由金來沅飾演刑警「陳浩介」、孫浩俊飾演消防員「奉道鎮」、孔升妍飾演急救人員「宋雪」,全新加入的全晟佑扮演幕後犯罪主謀德克斯。

 

《單戀原聲帶2》2023年底上線Disney+

話題音樂愛情韓劇《單戀原聲帶》第一季去年上線時,以超虐心的單戀故事和動人心弦的配樂引發觀眾熱烈迴響。第二季講述一對年輕情侶交往了六年後決定結束感情,卻在多年後再次相遇並復合的故事。第二季也迎來《五月的青春》琴世祿、《柏青哥》魯尚炫等全新卡司陣容,並由《單戀原聲帶》第一季的導演金熙元回歸執導,譜寫出不一樣的音樂羅曼史。

《單戀原聲帶2》以現代韓國為故事背景,講述嫻秀(暫譯)和守鎬(暫譯)這對情侶交往了六年後,因為種種壓力,在彼此的相互猜忌和誤解中決定結束這段感情,卻沒想到多年後,兩人在命運的捉弄下再次相遇。守鎬作為一位事業有成的公司CEO,某天決定聘請一位出眾的鋼琴老師,卻發現自己請來的老師竟是前女友嫻秀,兩人之間也因此再次重燃愛情的火花,譜出猶如初戀般的心動旋律,而這段故事必定會深深觸動所有在感情中經歷過甜蜜、離別、和背叛的靈魂。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李政宰《魷魚遊戲》變身魯蛇大叔自覺無腦 記者會帥穿西裝洗形象 Netflix韓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看點整理!李瑞鎮傲嬌抱怨「愛生氣」不好演,《寄生上流》曹汝貞首集就來客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