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秀智神還原《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攜手梁世宗共演超甜戀曲
戲劇 | Oct 04 , 2023  00:00

秀智神還原《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攜手梁世宗共演超甜戀曲

秀智攜手梁世宗主演的新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將在 10月20日首播,今釋出正式預告與正式海報帶粉絲先睹為快。
文/林奕雯  圖/Netflix

該劇描述大學生李元峻(梁世宗 飾)原本過著平凡的生活,完全沒想到引退的K-pop偶像斗娜(秀智 飾)會成為他的室友,在他的人生中激起幸福的漣漪。

秀智完美詮釋「斗娜」的迷人風采,在外表上,秀智也幾乎是斗娜的翻版,和人氣漫畫原著中的形象毫無二致。秀智的外型完美無瑕,白皙的皮膚、亮麗的黑髮配上招牌電眼,在在證明她是飾演斗娜的不二人選。導演李正孝表示:「除了秀智,還有誰能演斗娜呢?」秀智在形容自己的角色時說:「斗娜個性直來直往,一副大剌剌的樣子,但內心其實受過很多傷。她看起來像伸出利爪的貓,但事實上她是隻像小狗般黏人的貓。」

而斗娜身上數不清的謎。雖然是本劇女主角,但她為何選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退出歌壇,依舊是個謎。預告中可以瞥見她曾歷經風霜,數度情緒潰堤,留給觀眾許多尚待解答的疑問。

 

除了男女主角吸睛,導演李正孝的執導功夫有目共睹,代表作《愛的迫降》、《羅曼史是別冊附錄》都擁有龐大人氣。他在介紹這部韓劇時,特別提到了本劇的精髓:「網路漫畫原著寫實地描寫了關係之中的尷尬感,而在《我的女神室友斗娜》這部戲中,我希望能讓觀眾想起自己20幾歲時同樣羞澀笨拙的樣子,然後會心一笑。」

《我的女神室友斗娜》

10月20日Netflix獨家首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韓孝周Man扮女特攻!朴炯植遇《毒樓》吐真言「我會先落跑」 拳王泰森扮大胸肌暖男 被張鈞甯電得「嫑嫑的」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