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韓劇《惡人傳記》10/14開播!金英光秀身材展誠意,大魔王辛戴夏從良了
戲劇 | Sep 23 , 2023  00:00

韓劇《惡人傳記》10/14開播!金英光秀身材展誠意,大魔王辛戴夏從良了

申河均、金英光、辛載夏主演的韓劇《惡人傳記》 將於10月14日播出,辛載夏先前上廣播節目透露第一次與影帝申河均見面時,想攀親帶故結果超尷尬;又因為一連兩部作品《浪漫速成班》、《模範計程車2》都以大魔王角色闖出知名度,這次在新劇中「從良」竟事前對母親撒謊!
文/林奕雯  圖/愛奇藝國際站

集結影帝申河均、實力派演員金英光、辛載夏主演的韓劇《惡人傳記》,由擅長拍攝黑色犯罪題材的《壞傢伙們》、《再婚上流》金廷珉導演執導,劇情描述被視為法律界最底層階級的生計型律師變成精英惡人的故事。

申河均飾演為了生活到處找案子接的律師「韓東洙」,由於捲入一起危險事件而被恐懼與不安籠罩,因此踏入邪惡的世界成為惡人。因演出《命定之人》連環殺人魔一角,使壞演技讓人起雞皮疙瘩的金英光,這次在《惡》劇飾演棒球選手出身,個性殘忍且隨時會暴走的犯罪組織「流星幫」副手「徐道英」。

先後在《浪漫速成班》、《模範計程車2》中擔任大魔王進而打開知名度的辛載夏,則飾演申河均劇中的同父異母弟弟「韓范宰」,有著出色手藝以及強大生活能力的他,在二手電腦店工作,同時為哥哥介紹能賺錢的案子,沒想到卻因此讓哥哥逐漸變成惡人,也讓自己成了事件中間人。

日前辛載夏受邀上廣播節目,聊到與影帝申河均初次見面的情況,由於兩人韓文姓氏同音同字,主持人忍不住好奇辛載夏是否有問過申河均的故鄉是哪裡的「申氏」,辛載夏爆笑回答:「我有問,雖然明知道問了也沒有,但為了緩解見面的尷尬才問的,前輩雖然親切地回答我,但之後我們就沒再說話了」,讓錄音室現場響起一片笑聲。辛載夏還回憶起第一次見到申河均時,畢竟對自己來說如同是遇到了大前輩,所以見到他本人就像是看電影一樣興奮,還忍不住發出感嘆聲「哇嗚」!不過由於受訪當下《惡人傳奇》已開拍5個月,辛載夏補充表示現在跟申河均已經是可以隨意開玩笑的關係,前輩也對自己很好,所以在拍戲現場都敢說些無聊搞笑的話來炒熱氣氛。

由於辛載夏曾與金英光一起演出《皮諾丘》,辛載夏笑稱這次再見到金英光時的第一句話就是:「哥的個子又更高了嗎?」顯示出兩人私下的好交情。又由於接連在作品中以大魔王角色讓觀眾印象深刻,辛載夏透露就連自己母親都好奇他這次在《惡人傳記》中會是怎樣的角色且不斷追問,無奈在未能正式公開之前他只能對母親說謊,如今終於解禁可以講出自己「從良」了,角色是再平凡不過的普通人,讓他放下壓在心中許久的大石頭。

在《惡人傳記》日前公布的主預告影片中,韓東洙(申河均 飾)原本是個幫人懲制惡人、但為了接案只要1萬韓元(約台幣240元)就願意寫檢討書的生計型律師,在認識流星幫的狠角色副手徐道英(金英光 飾)之後,因為一個牽涉16兆韓元(約台幣3840億)的提議,儘管明白和徐道英合作不是會變成殘障就是變成一具屍體,但韓東洙還是從原本在恐懼中瑟瑟發抖並帶著沾著血的手跟徐道英握手合作到逐漸黑化,最後充滿自信地宣示:「等著看吧!看看到底是誰會死、誰會活!」金英光在預告中也展露出塊塊分明的好身材相當吸睛,但殘忍踹人的狠樣讓粉絲們直呼這是他繼前作連續殺人魔之後,再度成為最帥氣的「惡人專業戶」!

《惡人傳記》

10/14起每週六日獨家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與韓國同日各更新一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朴信惠愛體貼男 甜看李鍾碩吐司吻 留意這3大細節 輕鬆上手韓劇女一的優雅低馬尾
ad_2023_970250